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袁时早就在旁边骂开了:“你这个人面兽心,两面三刀的家伙!一直是女娲手底下的人,还装好人!骗来骗去的有意思吗?你想怎么样?有本事找我单挑,我要是眨了眼睛,我就不是黑寡妇!”

    慕容飞雪转过头看了一眼袁时,眼中眼神有些复杂……

    龙紫陌则是直接笑了起来:“听所黑寡妇类的蜘蛛妖,公的都是会被母的吃掉的,怨不得你一直沾花惹草,却从不娶妻纳妾!原来是担心自己被吃掉啊……哈哈哈……”

    “你少笑!老子傻啊!那些毒寡妇老子才不找呢,所以老子不担心被吃,就算是要吃,也是老子吃别人!”袁时似乎是被戳中了痛处,歇斯底里的狂吼了起来。

    龙紫陌嫌弃这声音鼓噪,随手便丢去了一个封口术,袁时再开口的时候,便一点儿声音也发不出来了。做完这些,龙紫陌再一脚将袁时踢到了屏风那一边。

    隔着屏风,袁时只能听见慕容飞雪和龙紫陌的声音,以及看见屏风上烛光映衬出来的二人的影子。

    “你现在已经抓住我了,可谓是高枕无忧,现在可以告诉我,幻云国皇宫中的众人去了哪里?龙飞去了哪里了吧……”慕容飞雪依旧平静的声音问。

    龙紫陌却摇了摇头,脸上带着一副诡异的笑容:“呵呵呵……谁人不知你有九条命,我哪里敢这么轻易地就高枕无忧!女娲娘娘也不会这样大意的,所以……自然是要等生米煮成熟饭了,才能真正的高枕无忧咯!”

    听到生米煮成熟饭几个字,慕容飞雪着实怔了一下。终于再也平静不了,倏然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龙紫陌。

    “你想做什么?我告诉你,不要太过分,否则就算你是龙溟的弟弟,我也绝不会心慈手软!”

    “我知道,你的性格我都清楚,就像龙飞是我的外甥,我都没有心慈手软过一样……”

    “你把龙飞怎么了!”慕容飞雪几乎是目呲欲裂,再次剧烈地挣扎了起来。

    那五彩的丝线在慕容飞雪的身上越收越紧,几乎勒进了慕容飞雪的血肉。连龙溟送的血莲宝衣也碎裂了几处,露出里面的亵衣来。同时,这样的丝线还勾勒出了慕容飞雪姣好的身材,该丰满的地方丰满,该瘦的地方没有一丝赘肉。

    挣扎之下,龙紫陌的眼神越来越幽暗,从里面透出满满危险的光芒。

    下一刻,他猛地抬手,指尖飞射出两道樱红色的光芒。在慕容飞雪无法反抗的情况下给她下了禁锢术。虽然他的实力不如慕容飞雪,禁锢术的时效也不会超过一个时辰。但是这一个时辰足够他为所欲为了。

    “这个时候你还有空担心龙飞?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哈哈哈……”龙紫陌阴测测的笑着。

    猛地伸出手来,将慕容飞雪一把揽住。轻松地打横抱起。毫无预兆地丢进粉红床幔的软榻上。

    “哈哈哈……喜欢吗?这一切都是为你准备的,你刚刚不还说,这是一个女人为她所爱的男人布置的吗?那就当是你为我准备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