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紫陌淫邪地笑着,目光紧盯着红色被褥中被绑缚得不能动弹的慕容飞雪,眼中的眸光越来越深沉,越来越炙热。

    床榻上的人已经无法再挣扎,浑身都被紧紧地锁住。怒眸瞪着龙紫陌,慕容飞雪不抱希望地训斥着:“你到底还有没有一点儿人性,这种事情也做的出来!”

    “什么人性?我喊过你嫂子吗?我喊过龙溟兄长吗?哈哈哈……我只知道,他夺走我什么东西,我都要从他那里抢更好的来报复!”

    龙紫陌近乎咆哮的声音骤然一顿。

    一边看着慕容飞雪,一边伸手抚摸上她一侧面颊,柔声地道:“不过……你不仅是龙溟最珍贵的,也是我想要珍惜的。”

    “滚!”慕容飞雪简短地呵斥了一句,大力地扭过头去。

    而龙紫陌依旧不依不饶,欺身压了上来。唇几乎贴在了慕容飞雪的耳侧,用极度低沉沙哑的嗓音,魅惑地在她耳边低吟着。

    “忘了从前的不快吧……只要你跟了我,从今天开始!再也不会有人来伤害你,再也没有那些烦恼,我可以带你在这落花台看水,在永生界泡温泉,在永生地宫沐浴银河水……”

    仿佛自说自话一般,龙紫陌独自沉醉在他自己营造的世界里。

    女娲答应过他,只要他能带走慕容飞雪,她可以不再追杀慕容飞雪。由着他和慕容飞雪远走高飞。前提是,她不会再来找龙溟,或者龙飞。

    龙紫陌似乎是感觉到自己可以开始一种新的生活,竟然开心的渐渐闭上了眼睛。只留下鼻尖狠狠地嗅着慕容飞雪脖颈间的方向。越发疯狂地紧拥起慕容飞雪的身子。

    “砰!”

    忽地一声震动,就看见那袁时蹦跳着到了床榻这里,用自己的身体将屏风撞倒。

    被束缚的身子没有办法控制,他的身子直接俯冲了进来。头重重磕在了床榻前的石台上,血流如注。

    可他却毫不在意,虽然口不能言,但那吃人一般的目光已经在想象中将龙紫陌杀了几个来回。要不是他现在还被女娲索捆着,早就可以将这个人渣砍成十段八段。

    “真是不知好歹!我看在你和帝八天、孟天辅都是结拜兄弟的份上想饶你一命,你竟然敬酒不吃吃罚酒!好,我就先杀了你,再与我的美人风流快活,哈哈哈……”

    龙紫陌说着话,人已经从床榻上不舍地爬了起来。

    稍稍整理了一下衣襟,便抬手从床榻边上抽出一把锋利无比的宝剑。锋芒闪烁,印在袁时那依旧不屈的脸上。

    下一刻,龙紫陌高高举起冷剑,毫不犹豫的朝着袁时的心脏处刺去。

    “噗……”

    一声刀锋入肉的声音,袁时骤然瞪大了眼睛。

    “咚!”一声重重地倒地声音传来,露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身子的慕容飞雪。

    她衣衫虽然有些凌乱,但是身子上根本看不见女娲索。此刻正神情冷然地看着倒地的龙紫陌,右手中还握着她的那把烈焰弯月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