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嗷嗷嗷……你个大胆的人类,敢叫我虫子?我要杀了你!”魔龙咆哮着,身子骤然增大了一倍,像是充了气的皮球,鼓鼓囊囊的龙身朝着慕容飞雪倾轧而来。

    “小心啊飞雪!”二长老急声大喊,焦急地在原地跺脚。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就看见慕容飞雪和魔龙之间,迸射一道极为强烈的白光。刺眼夺目。这已经是魔龙被激怒到了极限,爆发出了所有的力量。一个至圣阶实力的魔龙对阵一只猫儿来说,胜算还是要大上许多的。

    九谷仙翁和二长老几乎都以为慕容飞雪要命丧魔龙的口中。

    不料,在魔龙吞吐灵光的时候,忽地感觉到周边传来了一道悠长响亮的梵音。那声音不同于普通的唱诵,是带着灵力唱诵出来的,所以那音波极为强悍。仅仅是听到片刻,已经可以让整个人都被这种梵音净化。原本心急如焚的九谷仙翁和二长老二人,不知不觉地静了下来。

    二人双双回头,就看见他们的身后正飞身而来一道白衣男子。墨发飞扬如丝绸,愈发衬着他那冷峻白皙的面容。二人不由地惊喜过望。

    这个人不就是龙溟吗?

    那边,慕容飞雪和魔龙的打斗在暂时定在了半空中一般。魔龙的攻击一滞,慕容飞雪的目光也一顿。一瞬间,就像是回到了紫金龙王殿那次的战斗。

    那是他们二人第一次合作的战斗,也是她复杂拖延。他负责重要的战局。眼下,往事重现,慕容飞雪有种恍然若梦的感觉。只是,心口的那份真实的欢喜,踏实的感觉,都是如此的令人安心。以至于,她甚至感觉到自己全身的力量都像是被人瞬间抽走了一般。整个人都摇摇坠下。

    九谷仙翁和二长老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只有九谷仙翁大喝了一声:“糟糕,飞雪灵力耗竭了!”

    话落,二长老和九谷仙翁都急忙奔去慕容飞雪下坠的方向,想要将她托住。

    二长老冲着满目担忧的龙溟喊道:“你快去给魔龙贴鬼符,这里有我们照顾!别辜负了飞雪一番辛苦啊!”

    在二长老和九谷仙翁的殷切的目光之下,龙溟不再犹豫。脚步不停,如风般的身子,转瞬出现在了魔龙的身前。

    那魔龙血红的眸子在梵音的咏唱下有片刻的清明。只是骨子里那种与生俱来的嗜血因子,不是可以凭着清心咒就净化的。不多会儿,魔龙的眸子中又开始闪现出浓浓的弑杀之意。那骇人的眸光,仿佛要吞噬天地一般。

    不过,在魔龙混沌的那一刻,足够龙溟完成鬼符的启动仪式。

    一出手,便看见一片不规则的衣袍翩翩飞去魔龙的跟前。那衣袍之上,满是鲜血书写的符咒。殷红得比魔龙的眸子还要骇人……

    红色交相呼应,很快便全部盖住了魔龙的面额。在魔物的身上,鬼符变化得异常的巨大,竟然直接将魔龙那对开门似的两边脸都盖了个严严实实。而好端端的魔龙,动作立刻就随之缓慢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