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那愤怒的鼻息,异常波动的灵力都在顷刻之间消融了许多……

    鬼符起作用了!

    龙溟这才轻轻呼出一口气,转身去看。九谷仙翁和二长老正拖着慕容飞雪的身子重返这半空之中。龙溟立刻飞奔而去,一把将慕容飞雪揽入了怀中。公主抱的姿势,俯身轻柔呼唤。

    “飞雪,你醒醒!你快醒醒,我回来了……”龙溟小心翼翼的样子。

    不知道为何,心底竟然有些慌乱。担忧地看着慕容飞雪,他很害怕刚刚拖延魔龙的时候,她受到了什么内伤。

    喊了几声,忽地听见一声嘤咛。

    “嗯……”

    面色略有些苍白的慕容飞雪身子动了动,一双美眸缓缓睁开。那红润中闪着苍白的薄唇一开启,就是龙溟熟悉的母夜叉式怒吼:“你个死鬼,不能腿脚快点,我差点被魔龙轰成烤猫……”

    龙溟被骂,不怒反笑。而且这笑是真心喜悦的笑!听着这样中气十足的骂声,至少让他知道,他的飞雪身体很好,没有受伤。如此,就算是被骂死,他也会开心,也愿意一直听下去。

    少见龙溟如此好的脾气,那张脸笑得就像是四月的桃花,红艳艳,水灵灵的。要不是现在身子骨还没有恢复,她简直想化身为狼,“嗷”地一声扑上去啃几口。

    “你杀了魔龙?”

    “没。”

    “没有杀死魔龙你还在这里傻笑?”

    “嗯。”

    “……”

    慕容飞雪瞪了龙溟一眼,已经完全无语给他。不过,她知道现在根本不是打情骂俏的时间。要是龙溟的鬼符被魔龙毁了,神龙石就无法送入魔龙的内丹附近。炸不死这条魔龙,大家就都得玩完。

    于是,慕容飞雪扭动酸痛的小胳膊,小腿,挣扎着要从龙溟的怀中出来。

    “我要催发神龙石去魔龙的口中,你快闪开。”慕容飞雪执拗的要起身。

    可是,她现在的身子软弱无力,仿佛一滩泥巴。已经是灵力耗竭,技能过度释放,体虚中空的样子。所以,龙溟根本不等慕容飞雪挣扎。便径直抱着她飞身去了魔龙的面前。

    一个英姿飒爽,一个娇弱无力。二人亲昵的姿势来到了魔龙的跟前。不知道为何,竟然感觉那被鬼符禁锢的魔龙,有一瞬间在颤抖。

    不过,慕容飞雪和龙溟是根本不会相信堂堂妖魔之首的魔龙大人,会被两个人类恶心到的。所以,他们继续你侬我侬。

    慕容飞雪说:“我拿神龙石,你来丢。”

    龙溟点头:“好,我一定会精准不误的。”

    慕容飞雪也点头,脸上带着一丝娇嗔的笑意:“好,我信你,拿去吧。”

    然后,就看见慕容飞雪从她的空间戒指之中将那拳头大小的神龙石取了出来。轻手放在了龙溟的掌心。像是托付给了他一件极为贵重的宝物。

    龙溟也很郑重地拿着。体内随之凝聚起极强悍的灵力,修长的指尖都开始泛着白光。几乎都将那神龙石照亮成了一颗夜明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