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道仙面色认真的说道:“回皇上!依卦象而言,夏施主确实不宜出明月庵!夏施主命中带克,不止克父克母,更克所有与她亲近之人!如果出了明月庵,戾气会越涨越烈!并且,大商国地处乃五行之火,水克火!夏施主五行属水,到时候不止会毁了太尉府,恐怕会危害到江山社稷!而此戾气只有呆在明月庵才能化解”

    听着张道仙的说词,夏水璎心里更冷。

    没想到为了阻止她回府,居然会拿她跟江山社稷扯在一起!

    按现在这种情景,她这辈子想出明月庵恐怕都不可能了!

    就在夏水璎思索间,慕北煜倒是先一步是笑非笑的开口了,“按张道长所说,夏水璎好大的本事!居然能威胁到整个大商国的江山!像这种会危害江山的妖人,是不是应该斩草除根呢?”

    没有听出他话里的讽刺意味,张道仙笑着继续说道:“这倒不必!只要她不踏进京城,那么就没有大碍!”

    站在人群里的莫心终于忍不住的站了出来,想起张道仙对夏水璎的污蔑,一向胆小的她也忍不住发火,顾不得周围的环境,指着张道仙就毫不留情的开骂,“你胡说八道!我跟小姐在一起十几年!如果真如你所说,小姐命中带克,为什么我相安无事!你根本就是故意陷害我家小姐,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她回太尉府是不是?你说,是谁指使你这么做的!你说啊!”

    “莫心,不得胡闹!既然张道长这么说了,那便是真有其事!我……认命……!”水波流转,夏水璎贝齿紧/咬下唇,刻意咬重最后两个字,仿佛这两个字是用尽了她全身的力气,显得既无奈又心酸。

    端坐在皇上身边的皇后稍稍思索片刻,为了顾全大局,也忍不住开口劝解,“皇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为了江山社稷,您真的应该三思而后行啊!您可不能让祖宗留下来的基业给毁了!”

    慕北珩也加入游说行列,“……!父皇,母后说的对!不能为了一个女人而毁了大商国好不容易打下来的江山!她对父皇是有恩,我们可以随便赏赐一些金银珠宝之类的!何必去冒险呢?”

    皇帝放在椅子扶手上面的大手紧握成拳,心里矛盾极了。

    慕北煜稍稍沉默片刻,眼珠狡黠的转了转,扬起一丝别有深意的浅笑,道:“父皇!儿臣也认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们如果强行让夏二小姐回府,万一倒时候出了什么事,那么所有人都会将责任怪罪到她的头上!这对她一个弱女子而言,压力实在太大!与其如此,倒不如让她继续呆在寺里好些!”

    “连你也这么说?”慕北煜的话大大的出乎皇帝的意料之外,皇帝无奈的叹口气,道:“罢了!事已至此,多说无妨!”

    夏水璎扑通一声跪到地上,眼泪无声的滴到地上,可是却仍然佯装出一副坚强的样子,大义凛然道:“为了父母安康,江山社稷,民女愿意一辈子呆在寺里在否则面前为父母祈福,祈求父母身体安康,长命百岁,无病无灾!祈求大商国风调雨顺,国富民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