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她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皇帝再次无奈的叹口气,道:“夏二小姐,你的要求朕没能满足!你可以再提一个要求,朕一定答应!”

    “不用了!民女没有什么要求了!”夏水璎轻轻的摇摇头,话语里透着一股坚韧。

    “唉!朕乏了,要休息了!你们也都退下吧!”皇帝知道,多说无益,即使自己强行的赏赐给夏水璎东西,也不能弥补让她从希望变成失望的痛苦。

    虽然感觉内疚,可是,在江山社稷面前,他只能装聋作哑。

    随着皇帝的离开,正殿里的人也全部都跟着离开。

    当夏水嫣离开经过夏水璎身边时,刻意朝她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接着昂首挺胸的越过她离开了正殿。

    正殿里顿时只剩下夏水璎,莫心和慕北煜三人。

    见大殿里没有旁人,慕北煜这才来到夏水璎身边,弯腰将薄唇凑到她耳边,以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缓缓说道:“夏水璎,我拭目以待,看看你怎么样为自己平/反,然后光明正大的回到太尉府!”

    “七王爷太看得起民女了!民女并不贪心,要求也并不高!民女只想安安心心的度日而已!”

    夏水璎一点也不惊讶于他的话。

    聪明如慕北煜,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今天的这一出把戏!

    难怪刚才他会在皇帝面前那样说了!原来他是故意的!就是为了将她逼的没有后路,然后再看她如何绝地反击!

    不过既然他要看,那么她就表现给他看看,她要让那夏水嫣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惨痛代价。

    “哈哈!本王就是喜欢聪明不做作的人!你……很合本王的胃口!”慕北煜慵懒的大笑两声,丢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后转身离开。

    “小姐!”见所有人都离开了,莫心再次站出来,眼里盛满对夏水璎的心疼。

    “莫心,别伤心了!事已至此,也只能听天由命了!”夏水璎无奈的叹口气,和莫心一起离开正殿。

    其实,她很想将自己的计划告诉莫心,让她不要给自己担心!

    可是,她却不能说!

    莫心单纯,不善于伪装,如果让夏水嫣从莫心脸上捕捉到什么,那就不好了!

    何况,她身边还有一个莫月!她还要利用莫心去给莫月谎报消息,为了不露出马脚,只能暂时让莫心担心一会儿,以后再来弥补对她的内疚了!

    夜,一如既往的宁静。

    银白的月光如一张柔软的大网,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屋、街道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

    一个痛苦的声音陡然打破了这股宁静。

    西厢正房里,林贵妃猛的从*/上跳起来,双手不停的摸着如针扎般疼痛不止的身体。

    “娘娘,您怎么了?要不要请太医!”林贵妃的贴身宫女悦儿急忙跑了进来,当看到林贵妃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狼狈不堪的样子时,微微一愣。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给本宫看看,看看是不是衣服上面不小心沾了绣花针!扎的本宫好疼!”林贵妃的手一会儿摸/摸手臂,一会儿又摸/摸肚子,可是,全身都如针扎般疼,摸了这里,那里又疼,摸了那里,别处都疼!反正,就是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