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宫女悦儿领命,急忙在林贵妃的衣服上面翻找起来。

    结果,将林贵妃的衣服一层层脱去,只剩下裹衣,根本就没看到林贵妃口中所说的绣花针。

    “快点,去给本宫请御医!身上仿佛有千万根细针在扎,好疼!”林贵妃疼的脸都白了,汗珠一颗颗从额头滚落而下。

    “娘娘……奴婢有些话,不知该不该说!”悦儿踌躇半响,一脸为难的看着林贵妃,仿佛在痛苦的挣扎着。

    “有什么话就快说!”林贵妃不耐烦的皱起眉头,身子不停的扭/动着,希望能减轻身体上的疼痛。

    “……娘娘,奴婢觉得,此事蹊跷!”悦儿咬着唇/瓣,犹豫半响,最后还是忍不住说出心里的猜测。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林贵妃皱起眉头,渐渐的也感觉到此事不简单。

    白天她还好好的,怎么这到了晚上就身子不适了!难道说……?

    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她是从后宫那个战场上走出来的,自然知道尔虞我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道理!

    如此看来,她是被人给算计了!

    “娘娘!奴婢看,你这不像是中毒或者身体不适!反而……反而……?”悦儿皱起眉头,不敢再继续说下去。

    “有什么你就说,别吞吞吐吐的!”本来就心烦意乱的,被悦儿这么一说,林贵妃感觉更加烦躁,语气也透着一丝不耐。

    悦儿没有继续接着刚才的话,而是话锋一转,露出一脸神秘的样子,故意压低声音,将嘴巴凑到林贵妃耳边,小声的说道:“您说,你会不会是中了巫蛊之术!奴婢无意中听说过这东西,听说邪的很!而您的这种现象真的很像,您说,是不是有人故意想用巫蛊来害您!”

    “……!”原本还没有朝这个方向想,只以为是被下毒了!但是,被悦儿这么一说,林贵妃的心猛的一惊,一股凉意从脚尖串向心头。

    还别说,她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像被人施了巫蛊之术。

    如果真的是有人想用巫蛊来害她,那么就太可怕了。

    巫蛊之术早在很久以前就被大商国皇帝给禁止了!凡是提及,涉及巫蛊之术的人,几乎都被会处死,无一幸免!

    那么是谁敢这么大胆子,居然敢用巫蛊陷害她?

    “娘娘,娘娘!您怎么了?”见林贵妃发呆,悦儿害怕的换了两声。

    “悦儿,给本宫把张德海叫来!本宫要一个院子一个院子的搜!本宫倒要看看,是谁敢这么大胆,居然还这样陷害本宫!”一股怒气袭上心头,林贵妃的脸阴沉到极点,浑身都散发着愤怒的火焰。

    作为林氏的女儿,她从小就养尊处优,加上又是贵妃,权势大到连皇后都礼让她三分。她倒要看看,是谁怎么大胆,敢偷偷的陷害她。

    她绝对不会允许有人对自己不利!她在要那人的阴谋还没达成前就让她死无葬身之地。

    “娘娘,这样不好吧!这也只是奴婢的猜测!如此因为此事惊动了皇上,结果又没抓到人!那么皇上怪罪下来就不好了!”悦儿急忙扶住林贵妃的手臂,仔细的分析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