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铃响起的时候,季茉正盘坐在地上玩弄手机。

    洋红地毯上的绒毛很长,赤足踩在上面像是踩在暖春的青草地上,毛茸茸、暖洋洋的。

    “来啦。”她拉开门,笑脸迎上。

    门口的男子,黑色西装笔挺如新,头发打理的丝毫不乱,从头顶至脚跟,都像是块刚抛光的美玉,不染一点风尘。

    两个多月没见了,他除了脸上难得的有几分疲倦外,几乎没有任何改变。

    “笑的还没哭时候好看。”锦熙单手捏住她脸蛋,向外扯了扯,她夸张的叫疼。

    的确,她也知道自己笑的有点假,但这样气氛会好些。

    “晚饭还没吃吧,我去做。”她无意识的敛敛笑容,转身走向厨房:“蛋炒饭还是……啊……”

    她被他拉着原地转了半圈,撞入他怀中,被他抱牢。

    “我不饿。”他说,声音类似琴弦被触动时的尾音,墨黑的眉眼,寂寂的注视她。

    他周围总像裹着一层透明的壁垒,此刻,季茉与他贴的这么近,近到能听清他每一次的呼吸和心跳,却根本无从猜测他的情绪。

    季茉正想着,倏的看到他领带上有个不起眼的红印。

    早就设了防的心,还是一沉,有那么一丁点儿的钝痛。

    这一秒,他那只堪比她脸大的右手箍住她后脑。

    事后,季茉习惯性的去冲了澡。出来的时候,锦熙正坐在沙发上,指间夹着点燃的香烟,他本就有张冷峻淡漠的脸,穿着睡袍坐在那里,身板笔挺一丝不苟,很容易令人联想起某件雕塑。

    “过来,陪我坐会儿。”他浅眯重眸,她穿着松垮的睡衣,被蒸汽熏成绯红色的小脸埋在丝丝缕缕未干的黑发下,犹如浓藻包裹的珍珠。

    季茉在他身侧坐下,身子软绵绵的倚在他肩膀上:“想我了?”

    他黑压压的瞧她一眼,转过头去,将大半支烟捻灭。

    他当然不会想她,刚刚他瞪了她那一下,说明他是讨厌她这个样子的,但她不识趣,放肆的双手从他臂下穿过,揽住了他的腰。

    不出意外,他眉宇蹙起,大手覆在她肩头:“季茉,你到底想怎样?”

    “我还能把你怎样啊,想嫁给你,你娶我么?”她笑的没心没肺。

    果然,他眉宇蹙起:“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他惩罚性的攥了下她湿软的黑发,意外的没推开她,任她像个小孩子似的搂着自己、趴伏在自己腿上。

    “我没跟你开玩笑,反正你早晚要娶妻,我早晚要嫁人……”

    “够了!”他喝止。

    她似乎感觉到他的身子颤了下,然后,她不敢说了,抬着头,委屈可怜的看着他。

    他讨厌她还不够,当然不会可怜她的,但是她惹了他,她竟然忘了,他只有在心烦时才吸烟呢,刚刚他在吸烟,她不该选在这时候触犯他的禁忌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