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说真的吗?”锦熙捏住她下巴,抬起她的脸,直直盯着她眉眼。

    这双从来都是风云不露的深眸里,这时竟然流露着什么情绪,像是烦躁,又像愤怒……

    能把他惹怒,可算是她修为不浅呢,季茉咧咧嘴:“讨厌,你捏疼我啦。”

    她知道这样撒娇很矫情,但他竟真的松开手,还假惺惺的在她通红的下巴处揉了揉。这期间他一直板着这张石雕脸,用那双恢复了沉寂的晶亮眸子死气沉沉的盯着她,九成以上是在想什么折磨她的法子,季茉心里发毛。

    气氛僵持的时候,锦熙的手机响了。

    季茉暗舒一口气,他已接起电话,她从他身上起来,头部经过他肩膀处时,正听到他手机里传来的男性声音:

    “您的妻子闹到了公司,吵着不见人不走,您是否过来?”

    他的妻子?!

    是她听错了么?他有妻子?!

    “为我备辆车,我稍后过去。”

    锦熙挂断了电话,像是漫不经心瞧了季茉一眼,她正看着他,脸色煞白。

    “我有点事,可能晚些回来,也可能不回来,不用等我。”

    极淡的尾音中,他走进卧室,季茉坐在原处,两眼直勾勾的。

    您的妻子闹到了公司。

    您的妻子,您的妻子……

    脑袋里像塞了个复读机,胀的难受。

    不知觉的,他已站在沙发旁,垂了深邃的眸子看她,似是想说什么,又在思量,薄唇张开又阖上,终是在她额头上浅印下一吻,然后默不作声的走了。

    他换了新的西装,连背影都显得干净尊贵,季茉大概是被晃了眼,眼睛开始涩痛。

    这么多年了,她一直以为自己不过是他的情人,现在,她才明白,她原来是他见不得光的第三者……

    狐狸精!

    情妇!

    小三!

    季茉骨子里就传统,虽然知道锦熙不爱她,但还是觉得与一个男人有过了“亲密关系”,最好是嫁给他,哪怕没有爱。

    但事实甩了她一记响亮的耳光!

    她原本的幸福家庭,就是因第三者的插足支离破碎,她也算深受其害,对于“小三”她有着根深蒂固的痛恨与鄙夷,现在,她竟然稀里糊涂的就成为了这种自己嗤之以鼻的人。

    而就在刚刚,自己还说过想嫁给他的话……

    这算什么,造化弄人吗?锦熙为什么要一直隐瞒她呢?

    可是,就算当时她知道他的婚情又怎样呢,她有别的选择吗?是的,她没得选择、她不是故意,反正,还有十一天,她就能跟他彻底了断了……

    季茉安慰着自己,怎么四肢百骸忽然没了力气?左手支着沙发,有什么扑簌落在手边,竟是泪水。

    不是答应过爸爸,要乐观坚强的生活,不准再哭的吗?怎么又不争气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