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等她回话,他就把电话挂了,留下坐在原地的季茉看着变黑的手机屏,上面映出她一脸的茫然。

    她被炒鱿鱼可是刚刚才发生的事啊,他怎么知道她不在公司上班而是闷在公寓呢?

    手机响了,季茉没有接,自小小露台上的窗口望下去,锦熙那辆银色法拉利正停在楼下。

    他手肘支在窗楼,对她招了招手,虚情假意的笑了笑。

    她跑下楼来。

    “去哪?”他都没朝坐在副驾驶上的季茉看一眼,仍是先前那个观望窗外的姿势,这话倒像在问那座死气沉沉的公寓楼。

    “你说。”话一出口,季茉就后悔自己心直口快了,忙补充道:“反正太贵的我也请不起。”

    他嘴角勾了勾:“那就去包子铺吧。”

    季茉知道他所说的地方,他曾带她去过几次,就算是家包子铺,恐怕他放开了吃,也能把她吃破产呢……

    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她扁起小嘴,俏皮的笑:“遵命。”

    车子动了下,他有意无意的朝她看了一眼,嘴角勾起。

    这个冷漠严肃的奸商竟然在笑呢,季茉傻了眼。

    跟了他这么多年,除去偶尔的皮笑肉不笑,她从没见他真正的笑过,今天,撞邪了么?

    可是,他笑起来实在是好看,虽只是浅浅的,浓黑的眉也弯成了柔顺的弧线,原本冷俊的脸倏地就阳光灿烂起来,一下子就显得和蔼可亲了。

    “见鬼了?”锦熙敛起笑容,换上那副冷肃相。

    “是啊……没有。”她不经大脑的点头,又摇头。

    他不再理她,发动车子,专心的开车,这一路,都不再看她一眼。

    这才是他锦熙,永远高傲冷漠,却不知道,他对他所爱的人,会是什么样的态度呢?比如,他的妻子……

    季茉忽然觉得闷,滑下车窗,头偏向窗口透气,外面,车水马龙在眼前超过去,他开的很慢。

    路口红灯,车子缓缓停下,停在季茉右边近一米远处的是辆黑色奔驰,透过那辆车的黑色车窗,隐隐的,她看到一张脸的轮廓,心瞬间收紧了。

    不可能的,一定是她看错了!

    偏在这时候,对面车窗滑落,一张极其俊美的男性面孔清晰的落入她眼中:

    精雕细琢般的分明轮廓,墨黑的眉眼,高挺的鼻梁,菲薄的嘴唇,还有,下巴左侧那颗小痣……这张她梦到过无数次的脸,现在就近在眼前了,这个她每个梦里都努力要抓住的人,竟就在这里了。

    萧逸轩,他也来B市了!

    三年了,这张脸竟然看不出一点改变,他也看着一定是慌乱不堪的她,表情是茫然的,然后,他的目光掠过了她,对驾驶座上的锦熙微微点了下头。

    她回头,看到锦熙点头回应,他竟是认识锦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