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他,自然不会记得,她这个曾经被他甩掉的“爱人”了。

    锦熙面色冷淡,没有额外的情绪,说明,他不知道她与萧逸轩那些往事,这样就好,她自欺欺人的灿烂而笑:“还要堵很久吧,介意我小睡一会儿吗?”

    “恩。”他看向窗外,那是与她位置相反的方向。

    外面那辆车的车窗已经闭上,季茉倚在车座上,合上眼,今天特别的想睡觉。

    “咔!”

    清脆的金属声,烟草味在车里弥散开。

    他又在吸烟,他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才吸烟。

    车子发动了,猛的就向前飞驰,季茉吓得睁开眼:“开这么快,怎么了?”

    他凝视前方,说:“赶时间!”

    她不敢再追问,因为看到他大半支烟甩出了车外,他是个有修养的男人,平时不会做出这么不得体的事,但他做了,说明,他现在心情实在是差极了。

    余下的路程,车开的飞快。

    下车时,季茉已被风吹的头皮发麻。

    “忠厚人家”包子铺其实一点都不忠厚,不说一个小笼蒸包的价钱堪比一个平常店里的大蛋糕外,简装修的小餐厅里只有六张桌子,就算不是饭点都人满为患,况且现在又是午餐时间,季茉和锦熙费尽力气才挤进去。

    “呦,锦熙,小茉!”铺子肥头大耳的“包子王”钱老板见了二人,立刻热情的招呼。

    季茉微笑招招手,钱老板和锦熙应该是不错的朋友,锦熙带她来过一次后,他就将她记住了,但她的名字很古怪,季茉一直叫不出,就一直跟着锦熙称他“钱哥”。

    锦熙只是蜻蜓点水的笑笑,这个男人就这德行,对好朋友有也时常这么一副莫测相。

    钱老板硬是抛下一众排队的顾客,亲自把季茉和锦熙带到了里屋的一间单间里。这间屋子,是他的茶屋,锦熙第一次带季茉来的时候,因为外面人多,他作为见面礼,就大方的把自己的茶室让出来给他们做“情侣间”,以后竟成了习惯。

    “小茉,比上次来时白了,胖了,看来锦熙这小子没少疼你。”钱老板笑吟吟的打趣。

    “呵呵……”季茉不知道怎么应付,撇嘴笑了笑,不自觉的看了眼锦熙,没料到他正眯着深眸寂寂的看着她,脸颊登时发烫。

    “呵,还害羞呢。小茉,你放心,小熙这个兄弟我了解,他认准的媳妇,一准宠到天上。”钱老板拍着胸脯。

    媳妇??

    季茉瞪着钱老板,大脑死机了。

    “去做你的包子吧。”锦熙催了一句。

    “得,得,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是吧,这叫什么来着,见色忘义。”钱老板拍拍锦熙的肩膀,看出他心里有事,也没再粘他,伏在他耳边低低的嘀咕了一句什么,识趣的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