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钱哥说她是他认准的“媳妇”?

    钱哥是锦熙很好的朋友,按道理来讲,锦熙的事,他都知道才对,可是……

    “你的妻子?她……”她终是没有忍住,说了一半,又不知道该问什么,低下头,抠着指甲。

    “有些事,你亲耳听到的,亲眼看到的,未必是真。”

    什么意思?钱哥的话不是真?还是,他其实没有妻子,昨晚她在他电话里听到的,是假的?

    她抬起头,他淡漠的目光很清晰,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思。

    他在装傻,或者,他有没有妻子这件事在他看来,她知不知道根本就是无关紧要,而她,究竟在傻呵呵的认真什么呢?

    “锦总,你也别误会什么,我只不过是不想当一个破坏别人婚姻的第三者,现在其实也无所谓了,我们之间的协议,只剩下十天了,就算有什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快就过去了,这三年,无论我承受了多少痛苦,都是我一厢情愿……但我真心不希望,其他无辜的人会因此受到伤害。”季茉这席话说的很自然,她与他之间除了交易,从来都没有多余过其他的东西。

    可是,他的脸怎么忽然沉的那么厉害,他凝望她,似乎想要探寻一些什么,但他没找到,她明显的察觉他深吸了一口气,才用惯常的语气说:“你想多了。”

    敲门声响,服务员得到允许后走进来,在圆桌上摆下一笼蟹黄小蒸包和筷盘之类。

    她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蘸了清香白醋,整个塞进嘴里,低着头含含混混的说:“好吃。”

    她口是心非,这里的蟹黄小笼包,全国独一无二,可是,她竟像失去了味觉,把嘴里塞得满满的,只是机械的咀嚼,一个接着一个。

    锦熙没有动筷,隔着蒸腾的水雾看着她。

    她总是贪吃,但,现在更加反常,自从在红灯口遇见萧逸轩后,她的表现就开始反常,努力的表现的很自然,但她越是这样,就越瞒不了他。

    萧逸轩,她在睡梦里时常叫的名字……

    他取出一根烟。

    “咔”

    听到清脆的声音,她抬起头,他又在点烟。

    “你不吃吗?”

    他装起打火机:“我吃过了。”

    “哦,吃过了啊。”她咕哝一句,继续往嘴里塞包子。

    她相信他是吃过了,早上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她就听到电话那边有人说中午有饭局,而且,在车里的时候,她就闻到他身上有淡淡的酒气,他会为了赴她的约提前应酬了那场饭局么?

    她一连吃了八个小笼包,该是饱的差不多了,他将烟捻灭:“说吧,什么事?”

    “额……”或是饿过了头,季茉脑袋一直在发混,经他这么一提,才想起这顿饭,她不是白请的。

    “是这样的,我失业了,我的情况你是知道的,我想,跟你借点钱,呵呵呵……”她笑的春暖花开,本就求人嘴软,不过,除了他,她没有可以去求的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