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左腿搭在右腿上,用那双淡漠而精明的眼睛盯着她,过了半饷才说:“多少?”

    “一万块,可以吗?”她伸出一根指头,在他凝然不动的面前晃了晃,又怕他拒绝,语无伦次的补充:

    “锦总,我知道你是善于精打细算的商人,我们之间的协议马上就到期了,如果你肯帮我,到时候这笔钱可以从你承诺我的那笔钱里扣除啊,而且,你可以算三倍的利息,这样,你不会赔本……”

    “够了!”他砰地一巴掌拍在桌上,脸色难看的厉害。

    季茉的话嘎然止住,这一刻,她分明感觉到,桌上那个还盛着四个蒸包的蒸笼都在震动,还有,他紧凝的双眸,在微微颤抖。

    这三年,他从没发过这么大的火,从来都没有。

    仅仅是为了她这一万块钱的要求吗?

    可是,他每次带她逛商场,那些价格轻则上六位数的衣服饰品,他从来都是不看价钱就为她买下……

    无论是怎样的原因,锦熙这种威仪的男人震怒的样子,总是令人生畏的,季茉怯怯的看着他,油乎乎的小嘴,微微张着,她在害怕。

    “对不起。”他声音恢复了平静,目光自她脸上偏移,看着她身后的方位:“钱我会打到你的卡上,我有点别的事,没法送你,你先自己回家去,这几天,我每晚都回去。”

    他说的“家”,是指他与她昨晚住的地方,但那地方再大、再舒适,也只是个“窝”,算不上是家……

    季茉内心感性了一下,然后摆出一个“Ok”的手势:“好的。”

    欢快的离开座位,朝门口走去。

    有什么不开心的呢,小妈的生活费、妹妹的学费还有房租……一切都有了着落,而且,十天后,等锦熙把该给的那些钱给了她,她就再也不用为这些事发愁了。

    季茉正要开门的时候,右手忽然被人从后面拉住了。

    “还有事吗?”她转身,他不知何时追到她身后的,他攥的她很紧,季茉感觉骨头都被捏碎了。

    他向她靠近,逼得她连连后退,直到她后背倚在了门上,他还在向前,用高大的身子,紧紧挤压住她瘦弱的身体,垂下头,紧紧吻住了她油乎乎的小嘴。

    她抿了抿猩红的嘴唇,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拉开门,夺门而去。

    锦熙看着被她关紧的门,片刻,坐回原先的座位上,不多时,她的身影就出现在落地窗外的马路上,他一直看着她,而她,自始至终都没朝里面看一眼。

    昨晚,她说过想嫁给他。

    今天,却又不止一次的重复,那份协议,还有,十天后,十天后……

    那时,他跟她就该彻底划清界限了,她俏皮的笑颜,她嗔怒时小眼圆圆瞪起的小模样,她的哀怒喜乐,她的一切,都不再跟他有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