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天后太抢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屏着呼吸,看着薛阳杰一步一步走近楚亦羽。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薛阳杰终于把英国的麻烦给暂时解决了。先是大刀阔斧地在总公司中进行大变动,让一些老头子回家去颐养天年。然后再把老头子们的一些心腹给开除掉,这样的举动震住了老头子们。

    目前,老头子们对薛阳杰跟楚亦羽订婚一事,已经提不出任何意见了。对付这样的人,不狠一点,是不行的。这一个月没有见楚亦羽,身在英国的他,其实一直都很想念楚亦羽。忍住想打电话给楚亦羽的冲动,拼命地让自己忙碌。没有想到,楚亦羽竟然一个电话都没有打给他。这个没有良心的女人。

    以至于他只能通过其他人去了解楚亦羽的信息。

    薛阳杰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条路是如此地长。一个月不见楚亦羽,他发现,他真的很想她。楚亦羽的头发似乎剪短了,比订婚典礼上的她还要短。脸上似乎消瘦了,这段时间应该是一直忙着研究剧本吧。打电话给何嫂,何嫂总是说她抱着剧本在看。

    这个女人,还真是倔。

    似乎感觉到会场安静了下来,楚亦羽回头看,薛阳杰正好走到她面前。拥抱着她,在耳边说:“我回来了。”这句话,充满着柔情与期待。

    楚亦羽先是楞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回抱着薛阳杰。

    怀中温暖的怀抱,让薛阳杰一阵心悸。此时,全场响起了掌声。为这一对郎才女貌的未婚夫妻。

    听到掌声,楚亦羽轻拍了薛阳杰的背,暗示他现在在公众场合。薛阳杰依依不舍地放开了楚亦羽,伸手牵着她的手。

    费祥宇讪笑地说:“薛总裁跟亦羽还真是恩爱啊。这亦羽参加开机仪式,他就马上回来了。”众人也是一阵笑。

    在这个时候,怎么样都要拍拍薛阳杰的马屁。

    “那么,亦羽就麻烦大家照顾了。”薛阳杰对众人说。眼神却一直看着楚亦羽,眼中的关心不言而喻。

    “薛总裁说的是什么话。有亦羽的加入,我们《莫道》如虎添翼啊。你们说是不是呀?”费祥宇尽力地拍着马屁。

    “就是就是。”众人都配合着。

    楚亦羽脸上笑着看着大家,其实手上已经用指甲暗暗的抠薛阳杰的手心,心里暗骂着:让你给我出风头,让你给我难堪。

    “切金猪咯!”助手抬出一只大金猪,放在桌面上。旁边放着一把大刀。费祥宇对薛阳杰说:“薛总裁,你跟亦羽一起去切金猪吧。”

    “费总太客气了。我不能喧宾夺主。这金猪,还是让李导演来切吧。”薛阳杰拒绝道。既然楚亦羽不想他这么出风头,那他就收敛一点吧。

    于是,薛阳杰就安静地站在一旁。看着楚亦羽跟李毅一起切金猪。但看到季天翔的手放在楚亦羽的手上时,薛阳杰心中闪过一丝不悦。

    金猪切完了,众人又闹了一番,互敬了几杯酒,薛阳杰走上前去,费祥宇一手拉着楚亦羽,站在薛阳杰的身旁,参加记者们的访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