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天后太抢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薛总裁,你是特地赶来参加开机仪式的吗?”记者发问道。

    费祥宇笑着说:“这是当然的,薛总裁作为《莫道》的投资商,当然要来参加《莫道》的开机仪式。”

    楚亦羽的脸色瞬时变了变,薛阳杰也冷下了脸。

    记者们似乎抓到了大八卦,咬着这一点不放,“这么说,楚亦羽是因为薛总裁的缘故才得到女一号的主演的吗?”

    “是不是因为这样,钟培怡才被挤下了女一号的位置?”

    记者们争先恐后地问。麦克风不断伸向楚亦羽。

    薛阳杰连忙走到楚亦羽的身边,护住楚亦羽,对着记者们说:“我只是负责投资,《莫道》的事情我从不过问。楚亦羽能够获得女一号的资格,纯粹是她的能力所致。”

    此时,记者们已经听不进薛阳杰的解释了,一窝蜂似地涌向楚亦羽,“亦羽,你的沉默是不是代表着默认?”

    薛阳杰狠狠地等了费祥宇一眼,打横抱起楚亦羽,离开了片场。费祥宇站在原地,抹了一把汗。

    回到家中。楚亦羽不搭理薛阳杰,走上了楼梯。薛阳杰走快几步,跟上楚亦羽,拉住楚亦羽的手,“楚亦羽,你听我说。”薛阳杰说。

    “够了。”楚亦羽甩开薛阳杰的手,双眼已经凝满了泪水,“薛阳杰,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子。你看,现在全部人都怀疑我的演技,否认我的能力了。”

    看到楚亦羽哭,薛阳杰顿时心都碎了,解释着:“我不是故意的。不哭了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小心翼翼地哄着。

    “薛阳杰。”楚亦羽吸吸鼻子,忍住想要落下来的眼泪,“薛阳杰,我拜托你,放过我好不好?之前契约情-人,你是这样,订婚你也是这样,现在你还要毁掉我的演艺生涯么?你让全部人都怀疑我了。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放过我。”

    “我怎样?”薛阳杰听到这一番话,忍不住躁动起来,“什么叫做我为什么就不能放过你?楚亦羽,你给我说清楚。”

    楚亦羽望着薛阳杰,“难道不是麽?契约情-人,你拿要告我来威胁我,订婚,你拿mo公司来威胁我。现在又闹出了这件事,我的演技被全盘否定了。你难道放过我了?”

    “楚亦羽,不是我公开的。你也看到了,今天发生的事情。”薛阳杰试图解释。

    楚亦羽伸手挡着自己面前,让薛阳杰停止他说的话,“我知道,费祥宇是替你办事。如果没有你的允许,费祥宇怎么会把这件事公开?”

    “楚亦羽,你什么意思?”薛阳杰双眼闪耀着火花,看着楚亦羽,似乎楚亦羽只要说一句不满他心意的话,他就马上扑上去,撕咬楚亦羽。

    楚亦羽深呼吸一口气,决定把话一次性说清楚:“薛阳杰,我不想做违背我意愿的事情。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地逼我。契约情-人是这样,订婚也是这样。现在你又公开了你是《莫道》幕后投资商的事情。你究竟想怎么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