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即使这位公主已经死去,但却是一根导火线,祸害了整片沧溟大陆。

    “我知道了,让我看看地形在做计划。”

    与火云汐有着三分相似的火无痕,此时脸色满是刚毅,父王这次不顾群臣的反对,态度强硬的出兵□□玥国,让小妹一瞬间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

    这些流言蜚语是火国收集其它国家军情暗影传来回来的,当时让火无痕听见,失控下气错杀了几个暗影。

    他仙人一样的妹妹,怎么能让那些凡夫俗子这样谩骂,世人愚弄,将战争根源推卸到一个已经死去的人身上,这是多么的好笑。

    父王就是太急躁了,一心想为小妹报仇,怒火攻心的情况下没有想到这一点,表面是为玥国的惨无人性而出兵,可是天下的明白的很。

    火国出兵是为火国公主报仇,

    这样的小妹在天上怎么能安息,就这么一瞬间,原本的传奇女子却变成了祸国妖姬,原本的绚丽却变成了令千夫啜骂。

    父王的命令他不得不听,只要将玥国踏平了,到时一统天下,到时候,就没有在敢说小妹了。

    火云汐没有死的事情,除了墨三人,在火国就只有火国王上和王后知道,为了替火云汐报仇,火国王上却对火云痕瞒住了事实。

    这天下沉寂的太久了,是应该好好调整一下了。

    火云痕却不知道父王真正的用心,对,只要统一了天下,谁还敢在背后说他最喜爱的小妹。

    “玥国派出了三十万,我想这不是玥国最精锐的兵力,据探子来报,玥国还有一支上万人数的铁骑,威力不可小视,这支铁骑应该挥兵南下了,就是包抄我们后面,想要在后面围困我们。”

    另一个将军拿出一个小红旗,插在了地图上一个位置,让大家跟着他的心思而转。

    火无痕眼神凌厉的看着那只小红旗,脑海不断回响可用的计谋。

    “我觉得区区几万铁骑就想对抗我们三十万大军,这未免太天真了,我们的后盾可不止这三十万兵力。”

    另一个将军显然对于这玥国的铁骑很不放在心上,可是,越是这样的人就越容易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