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将军这话就不对了,骄傲乃是兵家之大忌,你这样的心态会让你的兵力败得一塌涂地”

    听见云将军这句话,另一个将军实在是不满意极了。

    这个云通仗着自己手里有些兵权,一直把自己摆的高高在上,除了天子,其余的将军基本上都不会正眼看一眼。

    听见有人大声的反驳自己,云通脸色立马变比充满了杀气。

    “薛将军这话是什么意思,我的兵力不就是火国的兵力,薛将军这样说,难不成是想火国打败仗,你存的是什么居心。”

    说道后面两句话时,云通的嗓门明显变大声了,话里藏刀的看着薛将军。

    薛子海脸色一变,没想到这个云涌太狡猾了,居然说污蔑他,在话里挑刺。

    “什么意思,我只是说出我的意见,你这是什么话,行军打仗谁愿意看见自己国家输。”

    薛子海是个老实人,说话也没有那么多的拐弯抹角,想到什么也就说什么,两人一人很有计谋,另一人很有武力,是火云痕的左膀右臂。

    看见这两人这么无休止的争吵,火无痕皱了皱眉,重重拍了一下临时搭建的木桌,木桌哪里禁得起火无痕这一掌,刹那间碎成粉末。

    外面立马就有人走进来,将残留的粉末打扫干净,重新搬来了木桌。

    众人心里一跳,这他太子还在这里,就这样没有形象的大吵,实在是一个严重的失误,别看太子斯斯文文的,其实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末将知罪,请主帅军法处置。”

    两人同时跪在地上,带着军人的气息,同时也带着一丝畏惧。

    “既然治罪,就以军法处置,每人下去领赏二十军棍,下次再犯,那掉的可是脑袋。”

    火无痕吐出这句话,两人暗自松了一口气后,立马扣恩。

    “多谢主帅从轻发落,末将不敢在有下次。”

    薛子海没有理会云通飞来的不满,说完这句话就站在火无痕身边继续研究地形。

    “我想到了一个方法,大家凑过来。”

    看着地形,火无痕的脑海里慢慢的形成了一个计划。

    见太子有了计划,众人大喜,都凑过脑袋听着太子的一一安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