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女人是他的母亲,他不可能对她做得太绝,但是他的母亲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若是知道了沐云欣的存在,只怕,手段比云天歌不知道强大到了什么地步,他还需要时间来处理这些事情。

    “子语,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沐云欣想到可能比昨天晚上还可怕的事情发生,身子险些坐不稳。

    “是,不过,你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他伸手去握住了她的手。软软的,嫩嫩的,就这样握在手里的时候,想要一直不放开。

    “子语,那,你以后……以后能不能够不来找我了啊?”

    沐云欣不想要再去面对那些可怕的事情了。一个个的,仿佛都跟她有仇一样。

    她明明什么人都不曾伤害过,凭什么?就算是莫子语,她也根本就没有想要招惹,不过是命运的开的一场玩笑。

    “这样的话,我不想要再听到第二次。”

    莫子语脸上的表情瞬间就不好了起来。

    他已经警告过她很多次了,不要妄图从自己的身边离开。她却偏生还要一提再提。

    他手上的力道加大。她都已经感觉到了痛感。

    “子语,你放开我的手,疼。”

    她可怜兮兮的说着话,一双水蒙蒙的眼睛里面已经蒙上了水雾。

    莫子语看见她这么柔柔的样子,一把将她抱在怀里:“云欣,云家那边的人我都会替你收拾了的。你不要想着从我身边离开,你只要好好待在我的身边,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就没有人能够伤害你的。”

    沐云欣的头放在他的肩膀上,闻着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香气,不应是,也不说不是。

    “说话!”

    可恶魔之所以被称为恶魔,那是因为只要他想要达到目的的事情,哪怕你不愿意,他也会想办法强迫你答应的。比如现在的沐云欣。

    “嗯!”

    沐云欣明明不想要答应的,可现在也不得不应了下来。她完全有理由相信,只要她不答应,这个男人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逼迫她答应下来的。

    “云欣,我有东西要给你。”

    莫子语放开了沐云欣,拿出了一个蓝色的盒子。

    “你打开看看。”

    她接过盒子的时候,手触碰到他的指尖,却仿佛有电流闪过一样,让她觉得闪了一下。明明就是那样淡淡的一个碰触,却觉得有酥酥麻麻的感觉窜过。

    莫不是动心了么?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动心的。

    她打开了那个盒子,发现盒子里面躺着一串漂亮的项链,白金的链子,链子下面坠着的是一颗如同泪滴一样的蓝宝石。

    “送给我的吗?”

    她瞪大眼睛看着红宝石,全然不明白莫子语为什么会送这么贵重的东西给她,平常不是抠门得不行吗?

    “为了避免昨天晚上的事情再一次发生,我得随时掌控你得行踪,这项链里面有定位系统,你戴上它,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都能够找到你。”

    沐云欣原本就不怎么好看的脸色,现在变得更加的惨白。这项链就仿佛枷锁一样,是要将她困住吗?

    “子语,这东西太贵重,我不能够要的。”

    沐云欣连忙将东西推了回去。

    不能够收下,只要一收下,一定什么自由都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