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收下,这是我自愿送给你得东西,你可以不用你的自由来换,你还是可以挥舞你爪子的小野猫。”

    莫子语拿出里面的项链戴在了沐云欣的脖子上。在戴好之后,他微凉的指尖轻轻的在她脖子上面摸着。

    她感觉到微微的痒,同时感觉到了微寒的凉意。这样的凉意袭来。

    可是,可是莫先生啊,我现在是想要逃离你啊,才不想要留在你身边啊。

    莫子语转过身来,看着带着项链的她。

    蓝宝石正好落在她的锁骨中间,看起来有一股子的灵动跳脱之意:“很好看,很适合你。沐云欣,带着,不要取下来。”

    “什么嘛?难道我洗澡的时候也要带着。”

    伪萌的沐云欣,虽然现在已经决定了,不想要留在他的身边,但是面上看起来依旧是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模样。

    莫子语点了点她的鼻尖:“你想要带着洗澡,那就带着洗澡吧,放心,这定位系统可是防水的。”

    她动了动红艳艳的嘴唇:“子语,你不是还要拍戏吗?你先去忙吧!我一会儿上网看看电视,打发一下时间,我今天就不想要跟你一起去片场了。”

    她不知道莫子语有没有换演员,这都不重要,云天歌不当这个女演员了,多的是人想要当莫子语的女一号。

    “那好,你先好好休息,晚上的时候我会来看你。”

    “嗯!”

    他抱住她,和她亲了好一会儿才放开她,如果时间再过一会儿,他估摸着自己就会忍不住想要吞了她。

    知道她现在心情方面还没有恢复过来,不适合和她有过激的动作,便温柔的收了下来。

    莫子语离开之后,沐云欣果真去上网了。

    她想要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她想要找个地方好好的大吃一顿,然后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旅游一下呢。

    看着看着,她心情就真的变好了一些呢,想着只要离开了A城,莫子语再也找不到自己,那就可以过上好日子了。想要去什么地方就去什么地方,想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还没有人来找自己的麻烦,这日子别提多美好了。

    想着想着,她整个人就倒在床上,觉得心情舒畅。

    蓝家别墅。

    游泳池旁边,蓝木和周杰躺在躺椅上聊着天。

    “云欣想要离开A城,你愿意帮忙么?”

    “那是肯定愿意的。云欣那样的女人,我还真的是极少见到,很对我的胃口。”蓝木喝了一口饮料,想到那火辣辣,柔弱弱,娇滴滴,美丽丽的沐云欣,便觉得心情舒畅。

    周杰闭上眼睛:“我看,你是色迷心窍。”

    “这有啥,我反正早就看莫子语不顺眼了,能够打击到他,也是不错。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还真的想要跟沐云欣谈一谈与众不同的恋爱。”

    蓝木双手放在脑袋后面,升起无限的向往。

    周杰说道:“这样的话,你就跟她一起去M城,一起过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就可以努力追求她了。”

    蓝木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你对我倒是真好!游泳池那里都是我私藏的美女,喜欢哪个随便挑。你要那块地,也拿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