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木一手揽过了沐云欣纤细的腰,霸道的说道:“当然是啊!这是我蓝木的女朋友,其他的人就算喜欢,也无济于事。”

    蓝木的眼睛看向莫子语。

    莫子语冰霜刀剑一样的眼睛却死死的盯着蓝木的手。

    两人之间,暗潮涌动。周围的人看得真切。

    “云欣,我警告得你还不够吗?难道是还想要回家继续受惩罚?”

    周围的声音,一阵接着一阵的传来。议论纷纷。

    莫子语的妈妈冷眼的看着这边的情况,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一个毫无背景的女人,也想要傍上子语?还想要取代落肖的位置。

    怎么能够放任呢?

    沐云欣想到周杰的话,说是要正面的将事情解释清楚。那么,她依偎在了蓝木的怀里:“莫先生,我爱的人是周杰,希望能够得到你得祝福。”

    这是莫子语有生以来,第一次气得情绪险些失控,手紧紧的握成拳,指甲壳都快要嵌入了肉里。

    小野猫,要野,也要有个限度。

    “子语,我们走吧,你妈妈和我爸爸还在那边等着我们呢。”

    落肖拉着莫子语的手,从蓝木和沐云欣的身边离开。

    沐云欣整个身体有些虚,歪斜的靠在蓝木的身上:“阿木,这下,那个叫落肖的,不会把我当成阶级敌人一样的对待了吧。”

    “当然不会了,你刚刚都已经承认我是你男朋友了,她怎么可能还会对你乱来呢。毕竟我蓝木也不是好惹的啊。”

    蓝木伸手温柔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带着她继续晃荡。

    宴会结束之后,蓝木和沐云欣一起除了别墅。

    周杰紧随其上。

    宾利车里,开车的人是蓝木,坐在副驾驶上面的人是沐云欣,周杰则在他们的后面。

    “周杰,你现在可以说了吧。”

    周杰身体向后一样:“蓝木,我们兄弟这么久,你现在审我倒像是在审犯人一样了。”

    “切,关乎我女人的事情,我只是迫切的想要知道前因后果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你快点说。”

    周杰拿了一根烟,打开了车窗,吸了两口:“你女人,我妹妹,昨天接到了落九天的邀请,那天打她的,是落肖。所以,我今天带着她到大众场合出现,给落肖一个警示。”

    蓝木听后,一双桃花眼里也不见得多平静:“落肖那个死女人,如果不是因为她哥哥的话,我现在就弄死她。”

    “蓝大少,接下来,你怕是要去面对你家里人的审问了吧!忽然这样弄了个女朋友,你父母恐怕会刨根问底。”

    周杰现在却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蓝木笑了笑:“我父母可不不是莫子语的父母,我有女朋友了,带回去的只要不是一个男的,他们都得叩谢祖宗神明了。”

    车中,氛围终于变好了。

    “滴滴……”

    沐云欣忽然收到了一条短信,打开信息一看,竟然是沐烟发过来的。

    说让她去一趟她们的学校,出了点事情。

    “哥,阿木,你们现在能够送我去一趟机场吗?我想要去一趟Q市。”

    她神情严肃而认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