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Q市?”

    蓝木的眉头不悦的皱了起来:“你去Q市干什么?”

    他和沐云欣今天这样如此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外头的记者一定恨不得在他们身上挖出什么新闻来大事宣扬,他肯定是走不开的,公司里面的事情现在一大堆。

    莫子语的确是一个说道做到的人,他说了不会让蓝木日子好过,那还真的是不会让他的日子好过到什么地方去。

    蓝木自己的公司,他父母又重来不插手帮忙,如果不是他自己根基厚实的话,被莫子语那样随便倒腾两下,现在公司估计都需要宣布破产了。

    “我妹妹在学校里出了一点事情,我是要过去看看的。”

    沐云欣在提到自家妹妹,想到昨天晚上在鎏金殿看到她那个时候的样子,就觉得,要是不过去一趟的话,说不定会变得更加的糟糕。

    “云欣,你刚刚才和蓝木传出在交往的事情,我也觉得,你不适合一个人去Q市。”

    这次开口说话的是周杰,这只斯文的老狐狸,说话的样子总是要比蓝木看起来更加具有说服力的。

    “可就算是这样,我也想要当好姐姐啊。”

    她知道这两个人都是关心她,但是她总不能够不管自个的妹妹吧!

    “这样吧,我让人去你妹妹的学校走一趟,如果有什么事情,我让他解决了就是了。你最近,最好还是待在我的别墅里面比较靠谱。”

    宴会上,莫子语妈妈的表情,周杰可是看得清楚。

    “我还是亲自去一趟好一些。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今天就回来。”

    她放心不下,亲自看过,心里要踏实一些。

    两个男人见她如此坚定的要去看一看,也就没啥办法。

    “这样吧,我让两个保镖跟着你过去。我送你去我的私人机场。”

    蓝木只得妥协了,有什么办法呢?这个女人可是自个在乎的人,他当然是想要拴在身边,时时刻刻都带着。可如果限制了她的自由,往后她可就一定不会心甘情愿跟在自己的身边了。那他这段时间的努力不都全部白费了吗?

    “谢谢阿木。”

    她带着阳光绚烂的微笑看着他,眼睛眯起来的时候,仿佛天上挂这的一道虹。

    算了!

    就为了她的这个笑容,他也什么都认了。

    到了机场之后,蓝木反复的叮嘱了两个保镖,无论如何都要好好保护沐云欣。

    保镖们也是点头,表示一定会做到。

    走的时候,她给了两个男人一个人一个拥抱。两个男人俱是心里觉得温温暖暖的。

    等飞机起飞之后,三个小时。

    Q市。

    沐云欣刻意扮丑了。带了黑黑的眼镜,同时将脸抹黑了很多,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平常得不能够在平常的装扮。

    XX大学旁边的咖啡屋。

    “沐云欣,你来见我,身边还带着这么两个人,你是想要告诉我,你现在过得有多好,然后来看我的笑话吗?”

    她对面坐着的妹妹,说话咄咄逼人。

    “没有,妹,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你要是不喜欢看到他们两个,我让他们两个出去就是了。”

    她喝了一口奶茶,转过身去:“你们两个出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