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初夏将至爱情无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初夏片刻没停的赶往了医院,浑身湿漉漉的在医院光洁的地板上留下了一行的水渍。大步跑向了06号病房,却只看到了整理着床铺的护士。初夏愣了愣,到处看了看却还是没有发现南七的身影,不由的着了急:“护士,这个病房的病人呢?”

    “你是她的家属么?”

    “是是,我是!”初夏忙不迭的点了点头,看着那个护士慢慢的走过来,伸手递给了自己一张纸,低声说道:“病人不听劝告,早就走了,她留下了这个给你。”

    初夏急急忙忙的将东西接了过来,上面是南七的笔迹,像她的人一样,那么的骄傲。初夏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慢慢的转身出了医院,一步一走入了像珠链一般的雨雾中。初夏仰起头望向了阴沉的天空,伸手将自己被雨水打湿的头发拢到了脑后,叹息声融进了雨幕中,慢慢的消失不见。

    受伤的纸慢慢的被雨水打湿,上面的字迹逐渐晕染开来。

    “初夏,我走了,不用找我,我不想要成为任何人的累赘。”

    初夏能够想象的出她写下这段话时候的模样,还有离开医院时候的洒脱。可是越是这样,初夏一颗心便越是觉得不安,南七会去哪啊?这么大的雨会不会和自己一样站在雨中迷茫着?

    身边又黑色的车子飞驰而过,公路上的积水猛地喷洒了初夏一身,又从头到脚淋了个通透,初夏抬眼望了望远处逐渐消失的车辆,将手中的纸握紧了些,慢慢的走向了自己的家。

    反正也已经淋湿了,不用那么着急的往回赶,今天一天已经让她身心俱疲了,往前挪动一步都觉得有些累的慌。

    怎么就那么难呢?生活怎么就那么难,明明是带着善意去公司上班,可是不管是同事还是上司好像都不怎么欢迎她一样。初夏不是傻子,她能够看得明白,那个平日里温柔典雅的希贝儿唯独对自己是冷眼竖眉的,这一次还捉弄了自己。

    “南七,你说为什么呢?他们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初夏握紧了手中的东西,那张纸当然不会回答她。做错了事情的人永远不配被原谅,也许苏阳所说的那些话是对的,做错了事情的自己不该被原谅,这就是上天对自己的惩罚吧……

    旁边又有车经过,初夏避无可避,下意识的转过了身,小小的肩膀发着抖。等了许久却没有想象中的冰凉,初夏慢慢的转过了身,面前听着一辆黑色的车子,车窗慢慢的摇了下来,露出里面开车的人那张俊朗的面孔,他对着初夏慢慢的笑开:“可怜的小姐,要搭顺风车么?”

    初夏微微的愣了愣,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不用了。”雨水不断的从她逛街的额头落下,顺这脸颊一路往下流淌着,傻傻的模样看起来有几分的狼狈。

    “上车吧。”那人笑着说道:“我又不会吃了你,让这么漂亮的小姐在雨中淋雨不是绅士的作风。”

    初夏眨了眨眼睛有些怯懦的看着那个人,突地弯下了腰,对那人鞠了一躬,苍白的面上盖因为兴奋多了些潮红:“谢谢你!可是我会弄脏你的车的。”说罢了便转过身迅速的跑开了,留下了车上哭笑不得男人,他看着初夏慢慢的跑远,才将车窗摇了上去开着车子慢慢的开远:“果然是一个有意思的人。”

    初夏跑到了家门口的时候,这大雨才慢慢的小了起来,将已经湿透了的鞋子放在了门口,有些疲惫的走进了家里。说是家,不过是一个二十多平方的小屋子罢了,冲了个热水澡,还不等将头发擦干,初夏便已经倒在了床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梦中也不是那么的安稳,从前经历过的事情一遍一遍的在眼前重演着,初夏的脑袋就像是一台老式放映机一般的,脑海中尽是些个黑白没有声音的画面。梦境中的初夏一个人坐在了那儿看着自己这么多年经历的事情,三年前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在初夏面前上演着,不同于最开始,整晚整晚的睡不着觉,现如今的初夏变得有些麻木。

    第二天当初夏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的时候,盯着天花板看了许久之后才猛地反应了过来,快已经到了上班的时间。

    强撑着自己疲惫的身子坐了起来,初夏只觉得自己的脑袋疼的快要爆炸了,嗓子都要冒烟了,连吞咽口唾沫都是一阵疼痛。

    也许是昨天淋了那么一场雨,所以今天便感冒了,初夏摇了摇仍旧有些昏沉的脑袋,匆匆忙忙的洗了把脸,便赶去了公司上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