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初夏将至爱情无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还没有到上班的时间,公司中的那些人却一个个的神情肃穆,好像即将有很大的事情发生一样。不去理会那些人落在了自己身上有些怪异的眼神,初夏一路走到了苏阳的办公室,轻轻的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苏总。”粗哑的嗓子难听的很,和内里传出的低沉清冷的声音刚好形成了对比:“进来。”是希贝儿的声音。

    初夏将门慢慢的打开了,希贝儿站在了苏阳的办公桌前看着初夏上下将人打量了一番,红唇微微的抿了起来,不出一声。

    初夏想要绕过两个人将自己的东西放在角落里的办公桌上,可希贝儿的声音却尖利的想要刺穿她的耳膜:“盛夏,昨天我让你取的那颗翡翠,你放在哪儿了?!”

    初夏怔了怔,嘶哑着嗓子解释着:“我将东西放在你办公室里了。”

    “你撒谎!”希贝儿冷声说道:“东西到底在哪?我办公室里根本就没有那颗翡翠!能够接触那颗翡翠的人便只有你了!说,到底在哪儿?”

    “你知不知道那东西有多重要?”希贝儿冷声说着,一双好看的眼睛直直的望向了初夏,带着满满的怀疑,还有讥讽:“不,应该说你明明知道那个东西有多重要,却还是将东西带走了!你到底安得什么心?”

    初夏愣了愣,嘴巴微微的张了张,却是说不出一句话来,喉咙中的疼痛让她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抬眼望向了苏阳带着怀疑的目光,一颗心在胸腔里“咯噔”一声,快要爆开。

    “我没有……”嗓音是沙哑的同眼前的这个声音娇软如玉的人相比起来,是云泥之别。初夏有些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只能够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我真的将东西放在了你办公桌上了,昨天晚上我真的将东西放在了你办公桌上了!”

    初夏慌乱的望向了一样坐着的苏阳,皱起了两道眉头,眉眼里带着的是满满的质疑。

    一瞬间初夏只觉得心脏的位置像是被人狠狠的拧了一把一样,疼,铺天盖地的疼。

    那种带着探究带着疑惑的眼神和希贝儿的话像是一柄刀子一样,狠狠的剜在了初夏胸口的位置,让她忍不住的想要颤抖着。

    “初夏小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从前进过监狱吧?我们原本给了你一次机会,没有想到你还真是死性不改,竟然会偷公司里的东西!”希贝儿皱起了两道秀眉,一声声严厉的指责着:“如果不能够将东西立刻拿出来的话,那么请你立马离开公司!”

    初夏将自己的手慢慢的握紧了些,尖利的指甲都已经快要扣入了肉中,一阵阵尖锐的疼痛逼的他自己冷静了下来,扬起了头望着眼前的希贝儿:“我没有拿那种东西,我也不会离开公司的!如果希贝儿小姐就这么确认东西是我拿的的话,那就请你拿出证据来!”

    没有人在背后为她撑腰,她就必须自己挺直了脊背,她一双墨色的眼睛里带着的是少女仅剩的倔强:“如果没有证据证明就是我偷了东西的话,还请希贝儿小姐还我一个公道!”

    “你!”希贝儿没有想到她会这么说,当下是一阵语塞,不知道该要说什么才好,只得皱起了两道眉,转过身望向了苏阳,语气里带着几分的愤怒:“苏阳,你看看她!”

    现如今苏阳也不能够袖手旁观,冷眼看笑话了。

    他只好轻轻地将手指拢在了一起,眯眼望向了初夏,将人上下打量了一下,沉声道:“既然你说东西不是你拿的,有什么证据么?东西经了你的手之后便消失了,你要我怎么相信你东西不是你拿的?”

    初夏咬了咬唇半天没出声,她记得真真切切的那颗翡翠的确是放在了希贝儿的桌上的,可是当时也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谁能够证明自己的清白呢?!

    田甜,对!还有田甜,当时她也在那儿没走,她一定看到了自己没有将东西拿走。初夏兴奋的瞪大了一双眼睛急急的和眼前的人解释着:“当时田甜也在办公室里,她能够证明我没有将那块儿翡翠拿走!”

    一颗心在胸腔里不断的跳动着,初夏忍不住的兴奋着,只要田甜能够帮助自己的话,那肯定就能够将误会解释清楚的!

    听她这么说希贝儿突地抿唇笑开,笑意一闪而逝,带着些许的洋洋得意,看着初夏的眼神便好像是一个在不断的挣扎着的跳梁小丑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