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初夏将至爱情无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阳皱了皱眉头,对眼前这个满脸苍白的女人更加的厌恶了一点,如果希贝儿所说的是真的的话,那么这个女人还真是不值得同情。装作了那般可怜兮兮的模样,到了最后竟然会是一个小偷,真是可恶的很。随即皱了皱眉头,声音也多了几分的生硬:“东西到底是不是你偷得,让她过来问一问便知道了。”

    希贝儿攥足了心思想要将初夏赶出去,现在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自然是不会放弃的,当即便召开了员工会议。

    初夏咬紧了唇站在了一旁,周围的人也都知道这一次会议是为了什么事情,下意识的和她分开,站在了旁边的位置。

    “Delicate居然进了小偷啊,真不知道她还站在这里做什么,丢不丢人啊……”

    一时间各种议论声慢慢的飘到了初夏的耳中,委屈还有恐慌都一并袭了过来。初夏下意识的抬眼望向了苏阳,在对方眸子中望见了满满的质疑之后一颗心沉了沉。原来,他也不相信自己,没来由的有些失落,初夏只好站在了一边的角落里,硬着头皮,挺直了脊背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

    希贝儿站在了前面,伸手轻轻的拍了拍,将所有人的视线吸引了过去:“各位,大家也知道这一次的会议主题是什么,我们公司丢失了一颗珍贵的翡翠,翡翠本身的价格并不是多高。但是,她是用于下周的珠宝展唯一一颗适合的翡翠,如果不能够找回来的话,对我们公司的损失可想而知。”

    希贝儿转过头望向了一旁的初夏,又将视线转到了一旁的田甜的身上,低声说道:“田甜,你昨天晚上是不是看到了初夏将翡翠放在了我的办公桌上了?”

    田甜眨巴了一下眼睛,望向了初夏,看她满脸的焦灼,不由的抿唇笑开,唇上挂满了嘲弄:“没有。”

    一句话落在了初夏的心头激起了千层浪,小脸一瞬间变成了苍白如纸的颜色,顶着所有人质疑的目光站在了那儿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怎么可能呢?昨天你明明在那儿,你明明看到了,你为什么要说谎?”

    初夏两道眉头不由自主的皱了起来,直直的望向了眼前的田甜。昨晚上明明她看着自己离开的,她明明知道的,可是她为什么要说谎?这一堆堆的疑问落在了初夏的心头,她没有时间去弄清楚了,苏阳那带着厌恶和怀疑的眼神像一根根针一般的落在了她的心头,疼痛压得她快要窒息了。

    “我说谎?”田甜瞪大了一双眼睛,满脸的无辜神情:“初夏你怎么能够这么说呢?可是我是真的没有看到你将翡翠放在希贝儿的办公室啊!你该不会真的是将东西拿走了吧?”

    “我没有!”看和周围的人那么鄙夷的眼神,初夏惨白了一张脸,像一只暴怒的刺猬一般的红着一双眼睛看着周围的人。声音依旧是嘶哑着的,像一个愚蠢的跳梁小丑在别人设下的圈套之中,狼狈的挣扎着。

    “够了!”猛地一声爆喝让噪杂的人瞬间安静了下来,苏阳皱着眉头望向了初夏:“你太让我失望了。”

    “你太让我失望了。”苏阳皱起了一双好看的眉毛:“要么将东西立刻就交出来,要么就直接离开这儿!”

    初夏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去润滑已经干涸了的嗓子,努力的张了张口,却发不出一丁点的声音。周围的议论声都钻不进耳朵了,初夏似乎是只能够看的见眼前的这个人带着鄙夷的目光。为什么他也不相信我?为什么?明明觉得苏阳和所有的人都不一样,只有他会选择相信自己,可是事实却让初夏那颗就受伤了的心,再一次的被人伤到体无完肤。

    初夏抿紧了双唇,不知道现在该要怎么样解释才行,脑中突地灵光一闪,初夏猛地伸手抓住了转身想要离开的苏阳的手腕:“监控,监控上一定能够看得到我将东西放在了办公室里的,我没有将东西偷走,不是我干的,不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和眼前的人解释清楚,不想要让他误会自己。谁都可以,唯独他不行,因为……因为只有他愿意在自己最落魄无助的时候拉自己一把,只有他愿意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帮自己一次,一定要解释清楚才行!

    掌心里因为紧张渗出了汗渍,在那样紧张的情况下,初夏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伸手便将想要离开的人抓住了,伸手握住了他的手指,紧紧的,泄露了自己内心的惶恐不安,像是抓住了仅剩的稻草一样,双眼带着请求还有些许的脆弱。Delicate是唯一一个愿意给她机会让她来上班的公司,她不能够就这么离开Delicate,这太可笑了,不能够就因为被误会成小偷,就这么丢脸的离开。

    “初夏,昨天监控全面瘫痪,今天早上还在维修,你不会不知道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