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小姐……”

    上官琉苏猛然惊醒,侧脸,见服侍她的一个小婢举着湘妃竹骨伞,抱了团白貂毛裘碎步奔了过来,小脸红通通的,不由莞尔。

    在上官府,一直由一名小婢在伺候她起居。眼前这个叫雀儿的,的确人如其名,伶牙俐齿,像一只小麻雀。

    正思量间,雀儿已奔到她身边:“哎呀,小姐,你怎么在这里,天气这么凉,小姐要是受了凉,奴婢担当不起。”说着,就拿毛裘往她身上披。

    上官琉苏微微一笑道:“不碍事,倒是你自己不要冻坏了。”将毛裘裹住她小小的身子:“你先回去,我随意走一下,不用你伺候。”

    “啊,可是……大小姐说今晚要见你!”

    上官琉苏身子一僵,最后化作一声叹息,也罢,今晚跟姐姐说说看,毕竟她是一个传统的大家闺秀,对于这样自毁贞洁的事情心头总有一些不能接受。

    夜晚,上官府琉璃阁。

    案台上的香炉散发出袅袅檀香,摇曳的烛火映照在站着的两道纤细的身影上。

    “苏苏,姐姐知道这样做很自私,但姐姐真的好爱瑾王爷……”上官琉璃温柔略带哽咽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内响起。

    上官琉苏凝视着姐姐含泪的容颜,心一紧,她走过去,轻轻的握住姐姐皓白的手腕,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心一横:“好,我答应你!”

    “什么?”沉浸在哀伤中的上官琉璃没有听清她的话,不由得重复了一遍。

    上官琉苏瞅见姐姐眼底的伤痛迷惘,心隐隐作疼,原本摇摆不定的心终于坚定了起来,她要帮助姐姐得到幸福。

    于是她紧紧握住上官琉璃的手,一字一句清晰的说道:“姐姐,我说,我答应代替你侍寝。”

    “苏苏……”上官琉璃见妹妹答应了,却没有一丝喜悦,她反手握住妹妹微凉的小手,咬唇道:“苏苏,你……你不要勉强自己,要是你不愿意,姐姐……姐姐不会介意的!”

    苏苏是她最疼爱的妹妹啊,如今却为了一个男人,她伤害了妹妹,她让妹妹赔上了清白,赔上了一生的幸福。

    “姐姐,苏苏不勉强!只要姐姐……姐姐幸福就够了!”上官琉苏瞅见姐姐自责的样子,不忍的安慰道。

    “苏苏……”上官琉璃猛地抱住她,紧紧的,紧紧的!

    姐姐温暖的怀抱让她一阵鼻酸,多久了,她们姐妹多久没这样亲昵的拥抱过了?

    犹记得小时候,她怕冷,一到下雪天,姐姐就会抱着她睡,不断的在她耳边喃喃的说着:“苏苏不冷,姐姐给你温暖!”

    反手回抱着姐姐,眷念着姐姐身上熟悉的温暖。

    良久,上官琉璃松开手,瞅见苏苏脸上幸福的微笑,心一阵揪疼,一道清泪滑下眼角。

    骤然失去熟悉的温暖,上官琉苏一时反应不过来,但看到姐姐脸上的清泪,敛起了笑容,伸手轻轻的拂去她眼角的眼泪,轻轻的开口:“姐姐,很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