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琉璃抬眼凝望窗外黑漆漆的夜空,叹息一声,看向上官琉苏的眼神流出一丝不舍。

    “是啊,很晚了,我该回王府了,苏苏,你要是反悔了,一定要告诉姐姐,姐姐不会怪你的!”

    上官琉苏摇摇头,淡淡道:“姐姐,不用再说了,过两天,过两天,你来接我吧!”

    “苏苏……”上官琉璃发现此时自己竟然不知该说什么好。

    上官琉苏打算她的话,“姐姐,不要再说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时一直在外头等待的侍女走了进来,朝上官琉璃说道:“琉璃夫人,我们该回去了!”

    “苏苏,姐姐走了!”

    上官琉苏一直看着姐姐离开的背影,直到看不到了才收回目光。

    谁也没有注意到,她们的父亲上官风一直站在暗处,冷峻的面容闪动着愤怒和失望,最后他狠狠的甩袖离去。

    罢了,就当没有这两个女儿!

    从今夜开始,她们两姐妹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

    一夜无梦,清晨迷迷糊糊的起了床,上官琉苏感到口干舌燥的不舒服,双颊红的像是秋日里熟透的果子,只怕是昨晚站在窗边太久,染了风寒,头昏脑胀的,在雀儿的服侍下,换了干净衣裳。

    上官琉苏走到窗边,抬头看向尚未大亮的天际,薄雾朦胧,万籁寂静,只留小片苍穹。

    她眯着眼看着隐隐飞过的鸟儿,幽幽的叹了口气,她的天空,只可以这样小么?

    黎明尚至,天色依然有些灰暗,昨天的细雨早已散去,天空依稀留着几颗闪烁微星,昏暗的闪着。

    渺小如它,尽管没有那样耀眼夺目,却还是坚强的闪烁着,在这无际的苍穹那么不起眼却终究落入了她的眼中,滚滚红尘,又会有哪一双眸子能够注意到微不足道的她,哪怕送她一个温柔眼神,为她驻留片刻?

    也许,她一辈子都没有机会体会了吧!她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清风徐徐吹来,吹淡了她脸上的嫣红,她拂了拂鬓边零乱发丝,觉得自己果真烧糊涂了,大清早的竟然做起梦来,笑着摇了摇头。

    雀儿端来早饭,吃过早饭后,她昏昏沉沉的走到床榻边躺着,雀儿看到很是担心,找来大夫,开了一副药,吃过后就睡了。

    一觉醒来已经傍晚,风寒已经褪去,上官琉苏叫来雀儿,让她准备好热水,她要沐浴。

    一天了,她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