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热水送来了,她把雀儿赶了出去,关上房门,轻移莲步,慢慢走到屏风后面,轻轻的脱去身上的薄衫,露出晶莹剔透,玲珑有致的娇躯……

    昏黄的烛火下,映照出她微带苦涩的美丽容颜,她伸出修长白皙的纤纤小手,微颤着伸向自己。

    脸上闪过一抹羞赧,从没想过自己会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处子之身。

    在手碰到自己身子的那一刻,娘亲曾经说过的话浮现在心头。

    “琉璃,琉苏,你们一定要过得比娘幸福,嫁个好夫君,不要嫁一个像你们爹这样的男人,所以你们一定要爱惜自己……”

    爱惜自己……

    上官琉苏紧闭的美眸流出一滴眼泪。

    娘,对不起,我们让您失望了……

    一滴泪轻轻的滑落在脸颊,上官琉苏知道,保留了十六年的清白之身就这样没了,娘说的幸福生活也从此与她绝缘。

    从今往后,世界上再也没有上官琉苏,只有上官琉璃,她的名字将永远隐藏在黑暗之中。

    说不伤心,那是不可能的,但为了给她温暖的姐姐,一切都是值得的!

    忍着剧烈的无法忍受的下体疼痛,颤抖着两条修长的**,缓缓的进入早已凉透的浴盆,她咬着唇,忍着下身的不适,清洗着身子上的血污,思绪却飘向了那不知名的远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