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天前,姐姐瞒天过海的将她带进了瑾王府,虽然瑾王府中的女人都是赫连瑾的侍妾,但姐姐和几个侍妾受到赫连瑾的宠爱,有了单独的小院,不像其他侍妾都住在合欢阁里。

    也幸好上官琉璃有独立的院子,她们瞒天过海的替身计划才得以实施,除了几个心腹的侍女外,没有人知晓琉璃院还有一位和琉璃夫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

    为了让她不露出马脚,上官琉璃让心腹拿来一本秘制春宫图给上官琉苏,伸手抚上自己微微发烫的面颊,悠然一声叹。

    伸手打开床头的一个暗格,取出里面的一叠秘制图,上面彩绘着交欢姿势的图案,翻了几张,她淡然的面容禁不住染上了绯红。

    “苏苏……”一直呆在一旁的上官琉璃见状,不禁扶额低叹,还是不行啊,想当初自己看到这些秘制图也跟苏苏一样,但现在她已经不怎么会脸红了。

    苏苏连看图都会脸红,要是真的做起来……她叹了口气,为了避免露初痕迹,她决定采取一种极端的办法。

    听到姐姐的叫唤声,上官琉苏咬着红唇,合上秘制图,美丽的脸上如火烧一般,低垂着头,自责的说道。

    “姐姐,对不起,我……我……”

    “苏苏,不必自责,姐姐当初也是这样过来的。”上官琉璃寻思着该如何开口说那件事。

    “苏苏……”她困难的咽了咽口水,双眸微微有些躲闪,“姐姐知道这个要求对你有很大的难度,但过几天瑾王爷就要回来了,所以……”

    “嗯?”上官琉苏终于平复了下来,脸上不再燥热,抬头不解的看着姐姐。

    上官琉璃抓住她的纤纤小手,咬着红唇,犹豫了半晌,终于狠下心。

    “苏苏,我想让你去青楼观看并学习服侍男人的技巧。”

    什么?

    上官琉苏蓦地瞠大双眸,不敢置信的看着姐姐。

    “苏苏……姐姐的幸福都压在你身上了,姐姐求你了……”上官琉璃知道自己的要求很过分,让苏苏一个清白的,不经世事的女子去青楼学习服侍男人的技巧是多么的骇人听闻,但现在她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

    “好……”为了姐姐的幸福,她艰难的从嗓子里发出一个音节,答应了姐姐去青楼学习。

    这一次,她真的不能让姐姐失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