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夜晚,月明星稀,上官琉苏蒙着面纱跟着上官琉璃的两个心腹侍女,悄然离开王府,来到花街一间比较没那么热闹的青楼。

    由于有预定,她们直接跟着老鸨进入一处安静的阁楼,里面一男一女两人早已在等待她们的到来。

    “小姐,您要的人早已准备好了!”老鸨涎着笑脸讨好的说道,一边说一边搓着手,两名侍女会意,给了她一靛黄金,接过黄金,老鸨笑得花枝乱颤。

    看着面前的蒙面纱的女子,她在心里也没多想,估计是哪家的夫人来学习闺房之术取悦丈夫的,她还巴不得这样的人多来呢,这样她也好赚银子。

    “瑶红,你好好表现,务必让这位夫人满意。”老鸨慎重的叮嘱着那名娇媚的女子。

    “是,嬷嬷,瑶红一定不会让夫人失望的!”瑶红娇媚的笑道,同时瞥了眼坐在一旁一声不吭的男子。

    老鸨满意的点头,望了望那男子,心底狠狠地嘀咕了一声,便宜他了,要不是要演活春宫,这个看门的哪能免费玩到瑶红这样小红牌?

    “好了,嬷嬷!”上官琉苏身边的一名侍女不想多等,示意老鸨可以出去了。

    等老鸨离开后,蒙着面纱的上官琉苏不自在的坐在屋子里的桌子旁,头垂得低低的。

    瑶红见状一声娇笑。

    “哎哟,夫人,您这样可不行哦!”

    上官琉苏深吸了一口,抬起头,双眸看着她,以冷静的声音开口:“你们可以开始了。”

    瑶红闻言,不再说什么,当着她们的面,大方的将身上的红纱褪去,露出白皙,玲珑有致的身躯,美丽的脸上流出娇媚的神色,娇软的身子倒向一旁的男子,纤纤玉手抚上男子的身躯。

    吐气如兰,不停地在他身上划着圈圈,然后再慢慢的褪去他的上衣……

    看得上官琉苏面红耳赤,想别开头,但想到姐姐含泪乞求的双眸,努力稳住心中的羞涩,不停的对自己说,这只是演戏,这只是演戏……

    终于她慢慢的平复了剧烈的心跳,平静的看着面前一男一女的表演。

    第一次,第二次,她还会适应不来,但随着次数的增多,换了一对又一对男女在她面前上演活春宫后,她淡定了。

    不再面红耳赤了。

    一旁的两个侍女一直都在关注着她的变化,最后终于满意的点头。

    而上官琉苏也终于得以解脱了。

    在天蒙蒙亮的时候,拖着疲惫的身子在老鸨满脸谄笑中离开了青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