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楼的学习,上官琉璃很满意,上官琉苏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夜晚,上官琉苏信步绕出琉璃院,沿僻静的地方悠悠地散着步,空气中浮动着桂花的清香,各式各样的琉璃宫灯隐在树从间,飘袅如一位位窈窕的美人。

    虽然景致诱人,可毕竟是身娇体弱,才走了没多远便有些疲惫,上官琉苏四下扫视了一圈,找了一个安静的假山边坐下,靠在树上阖上双目。

    微风细细拂过,假山边,榕树下,女子斜倚树边,月光透过树丛一束束洒在她身上,翠绿衣衫衬托出她的青涩,风轻轻一吹,卷起她的秀发,构成一幅绝美的画面……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一阵细细的脚步声传来,一道伟岸挺拔的身影出现在上官琉苏不远处。

    在月光的照耀下,映照出男子深邃的眼眸,挺直的鼻梁,薄而优美的唇,优美冷峻的下颚曲线冷酷漠然,一身紫色锦袍,腰细玉钩锦带,浑身散发着尊贵的气息。

    他就是天启国最俊美风流的瑾王爷,赫连瑾。

    他身后跟着一个面容冷峻的黑衣男子,黑衣男子在看到榕树下的女子时,微微一怔,视线望向王爷。

    “莫离,她是谁?”赫连瑾眉毛不易觉察的一挑,他从来不记侍妾的名字,除了知画轩的知画。

    一个不怎么美丽,却温柔似水,善解人意的女子。

    “她是琉璃院的上官琉璃。”莫离声音平静的说道,对王爷的询问没有一丝诧异之色,显然早已习惯了。

    上官琉璃么?他记住了!

    “明晚叫她侍寝!”赫连瑾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豹子似的目光似乎遇上了猎物般的黑亮。

    “是!”

    莫离除了是他的贴身侍卫之外,还负责安排姬妾侍寝的事情。

    赫连瑾再次看了眼上官琉苏后,和莫离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