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上官琉苏就从姐姐那里得知晚上侍寝的事情,心头一阵慌乱,脑海中浮现出逝去的娘亲的话语。

    “苏苏,记住,天下女人都要依附男人而活,嫁个好男人才是你幸福的归宿!”

    摇摇头,怎么又想起娘亲的话了呢?难道她潜意识里还是没有断绝对幸福的向往吗?

    “苏苏,你不想侍寝?”上官琉璃见妹妹摇头,以为妹妹不愿意,秀眉微微拧起。

    上官琉苏猛然回过神来,见姐姐误会了,连忙解释道:“姐姐,不是的,我没有不愿意。”

    “那就好!”上官琉璃松了口气,顿了顿,她轻轻的揽了揽她纤细的香肩,幽幽叹息一声,“苏苏……姐姐靠你了!”

    “嗯,我知道,我一定不会让姐姐失望的!”上官琉苏淡淡的说道。

    上官琉璃露齿一笑,招来两位心腹侍女,“小杏,小眉,你们过来,我有事要吩咐你们。”

    “夫人!”小杏和小眉走了过来。

    “苏苏,小杏和小眉就留在你身边照顾你了,你代替姐姐留在王府里,姐姐先离开一段时间。”上官琉璃自从在大夫那里得知自己受孕的几率很小之后,便有了打算休养一段时间,养好身体的想法,不然就算夺得了王妃的位置,她依然不能诞下王爷的子嗣。

    “夫人放心,我们一定会照顾好琉苏小姐!”小杏和小眉异口同声道,她们对夫人要做的事心里有数,也暗自希望夫人能够养好身子,为王爷诞下子嗣。

    “姐姐,你要去哪里?”

    上官琉苏闻言愣住了,同时心中有些慌乱,姐姐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离开呢?

    “傻苏苏,姐姐现在的身子需要调养,你呆在王府里一定要小心谨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小杏和小眉,明白吗?”上官琉璃不舍的叮咛,对于这个妹妹,她真的有些放心不下。

    “可以不离开吗?”上官琉苏有些闷闷的开口。

    上官琉璃只是瞅着她不语,眉宇间隐含不舍和愧疚。

    看来姐姐已经决定好了,她也不好再挽留,垂下眼睑,咬紧唇瓣:“那……姐姐早点回来。”

    上官琉苏强忍心中酸意,低垂着头,不让姐姐看出她眼中的湿意。

    见苏苏有些伤心,从小就了解她的上官琉璃取出一方绢帕替她拭去泪痕,叹道:“嗯,姐姐会尽快回来的,今晚是你第一次代替姐姐侍寝,一定不能紧张,知道吗?”

    苏苏在外人面前总是比较冷淡,冷静,只有在她的面前才会露出脆弱的一面。跟她的性子完全相反,她有点担心她适应不来。

    小杏和小眉在一旁垂头听着,时不时为两个主子倒茶。

    “好了,不说这些了,小杏,小眉,你们去帮我收拾行李,我要趁天黑偷偷离开王府。”

    “是!”

    遣开小杏和小眉后,上官琉璃跟上官琉苏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后离开了。

    留下上官琉苏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房间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