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晚降临,月夜幽静,天际流云间点缀了几许隐约星光。

    上官琉璃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悄然离开了王府,上官琉苏则忐忑不安的等待侍寝的来临。

    “叩叩……”门外响起两声敲门声,上官琉苏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进来!”她深吸了口气开口道。

    小眉走了进来,手里捧着一套粉红色的薄纱。

    “夫人,莫大人命人送来了薄纱,让小眉帮你换上。”

    瑾王府里所有的侍妾在侍寝前,莫离都会派人送来粉红色的薄纱,等要侍寝的侍妾沐浴完毕后就穿上,并让侍卫用红色被子裹着身体,抬着去见瑾王。

    犹记得,上官琉苏第一次从姐姐口中得知瑾王定的侍寝规定时,那不敢置信的神色。

    没想到瑾王爷竟然有这样的嗜好,比皇帝召妃子侍寝还要繁杂。

    幽幽的叹了口气,上官琉苏点头,让小眉服侍着换上了那套粉红色的薄纱,凝视着铜镜里美丽妙曼的人儿,她对着自己说,从今天开始她就是上官琉璃了。

    “夫人,您真美!”小眉真心的赞叹道。

    眼前的女子虽然跟琉璃夫人长得一模一样,但气质却截然不同,琉璃夫人娇媚柔和,琉苏主子的淡然冷艳,各有各的风姿。

    幸好瑾王爷从来不记侍妾,要不要琉苏主子要蒙混过关真的很难。

    上官琉苏冷艳的脸上掠过一抹羞赧。

    小眉掩嘴偷笑,这时小杏进来催促,原来是莫离大人派侍卫来了。

    夜色中的瑾王府褪去几分肃穆,变得寂静起来。弯弯曲曲的回廊每隔几步就挂了一个大大的灯笼。

    巡夜侍卫一队队地交错穿梭,盔甲长矛在树丛廊檐下折射出冰冷寒光,守卫十分森严。此时,红廊雕柱的长长走廊上行过来一行灰色衣衫的侍卫,排排昏黄的灯笼随着步伐轻轻摇动,散发出圈圈光晕。

    队伍转了个弯,这才发现那些侍卫们竟然抬着一个卷成筒状的红色被褥,鲜红的绸缎尽头赫然露出一双白皙纤巧的小脚,凝脂般的肤色在暗夜里发出柔和的珍珠般的色泽,不用想,也知这双小脚的主人是何等美色。

    那些巡逻的侍卫显然见惯了这样的情景,面不改色的从身边走过。

    今晚是上官琉苏第一次代替姐姐侍寝的日子,窝在被褥里的她心情很是平静,虽然她心底会认为瑾王府里的姬妾其实与青楼的姑娘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她们的身份比青楼女子高级,都是大家闺秀罢了。

    而她,代替姐姐进入王府之后,身体早已不是自己的,被当作礼物似的送来送去,仿佛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

    尽管此时她心底仍保留着一丝希冀,等她怀上孩子,生下孩子后,她就会离开这里,过她自己的生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