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瑾王爷住的地方,亭台楼阁鳞次栉比,围绕着个大湖泊。一条长廊跨湖而建,廊下点了一排橘红绢纱宫灯,与月色交相辉映,映得湖面波光潋滟。

    流光溢彩的海蛟珠帘层层深垂,遮住了无限春光。檀木沉香自殿角紫铜麒麟炉里缓慢飘溢,一丝一缕盘柱袅绕弥散,迂回间甜香腻人。

    床榻上,满床锦缛早被揉皱,墨色纱幔半开,不时传出令人面红耳赤的声浪。

    纱幔外,檀香暗涌,衣衫落地。

    八角宫灯暗红撩人的烛焰里,屋内温度陡然上升,衣衫退却暴露在外的肌肤带着微微的凉意。

    上官琉苏冷静的做着在青楼学的动作,在赫连瑾的面前骚首弄姿,婉转承欢。

    俊美如玉的赫连瑾裸着结实的上身,冷眼看着她卖力表演,深邃的眼眸中却没有一丝****的颜色。

    很快,赫连瑾有力的胸膛压上来,他的大掌毫不怜惜的在她娇弱的身体上游弋揉捏,肌肤相贴,渗出几丝汗意,身体忽冷忽热,周围雾气氤氲,四处散发着暧昧的味道。

    上官琉苏已经羞得满脸通红,肌肤因为陌生的碰触激起一阵战栗,扭动的身体没了力气强忍着的液体终于顺着眼角流下来,落到散着的青丝上,溅落一朵水花。

    可是她还是努力的让自己笑得娇媚诱人。温柔的迎合,如那些姬妾一般。

    望着他冷漠俊美的脸庞,上官琉苏忍不住在想,他的心是不是冷的,没有一丝温度的酷寒。

    他到底是无情还是无心?

    脑中变得空白一片,意识开始远离,依稀可以听得到外面虫叫蝉鸣,脑中浮现出她自毁清白的那一幕……

    眼神蓦地变得清明。

    赫连瑾没有一丝****的俊眸没有捕捉到身下侍妾眼中一闪而逝的清冷。

    多次索要,缦帐摇曳,声浪停歇。

    赫连瑾翻身下床,优雅的披上单衣,垂落的黑发披散于肩,他坐在床沿,幽邃的目光扫到榻上玉体横卧的女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