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琉璃?”低沉的嗓音让上官琉苏心猛地跳了一下。

    “是!”她侧着脸埋在榻上,阖上的睫毛轻颤如翼,赤着身子的上官琉苏低眉顺眼,没有一点羞赧,也没有了刚才的迎合。

    赫连瑾幽深的眼眸闪了闪,冷漠的眼神终于有了些许暖色,他从怀中掏出一枚精致的物什,对准她纤细白净的脚踝,意味深长地按了上去……

    “王爷?”

    赫连瑾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划过她雪白的脚踝,引起上官琉苏一阵轻颤,引来赫连瑾一阵低笑。

    “不喜欢?”

    上官琉苏对赫连瑾忽然的转变有些反应不过来,愣了半晌没有回话。

    “嗯?”低沉悦耳的声音隐隐透着一丝不悦。

    上官琉苏连忙垂首:“琉璃很喜欢,多谢王爷赏赐!”

    赫连瑾的脸色又恢复了冷淡,他站起身,淡淡的吩咐:“来人,赐药!”

    话落,外头珠帘声低低的响起,一个婆子缓缓进来,灰白的头发松松挽着,一只玉色发簪斜斜插在髻上,她手里端了一个白瓷的药碗,面色严肃平板,看不出喜怒。

    上官琉苏直直看着那碗缓慢移动过来,心底幽幽叹息一声,姐姐,瑾王爷防得滴水不漏,她要怎么受孕?

    “夫人,请喝药!”

    瞥了眼旁边那碗药汤,浓黑的色泽应着白瓷的细腻,垂下眼睑,她端起药碗,仰头一饮而尽。

    顿时,苦涩的滋味在口中泛开,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红花汤。

    擦了擦嘴角残留的汁液,将那碗递给那婆子,尽量端平的碗还是带着些许颤抖。

    嬷嬷收拾好药碗,安静的退了出去。

    “很好!”对于上官琉璃果决的动作,赫连瑾幽深的眼中闪过一丝欣赏,“今晚你就留在这吧!”

    上官琉苏一愣,据姐姐说,每个侍寝的侍妾都不能在王爷的寝室过夜,怎么现在……不过她很快回过神来,朝赫连瑾道谢:“多谢王爷!”

    赫连瑾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整理好衣裳,优雅的离开寝室。

    他离开后,上官琉苏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浑身瘫软的倒在大床上,两腿间传来的疼痛几乎将她压垮。

    她太累了,不止身累,心更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