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侍竹偷觑了一眼琉璃夫人,小心翼翼的说道,“不过也有被送给其他大臣或者其他王爷的!”

    原来是这样,看来她得努力了,要是被送人了,误了姐姐的幸福可不好了。

    上官琉苏敛下眉眼,心里暗忖着要怎样才能得到赫连瑾的宠爱,从而怀上孩子!

    吃完早饭后,上官琉苏疲惫的出了瑾王爷的卧房。回去的路上,在她身旁经过的丫鬟小厮们均都诧异看她,她也不予理会,只是走着,面无表情。

    “琉璃……”

    不远处传来一声温柔悦耳的呼唤,上官琉苏抬起眉眼,轻轻转身,目光投向那声音来源,待看清来人竟是一怔。

    来人穿了一件浅蓝色的衫子,身姿摇曳,如弱柳扶风,不是很美的脸上挂着温婉恬静的笑容。

    她认得她,她就是知画美人。

    上官琉苏诧异看她,移动莲步迎上她,淡淡点头问道:“知画姐姐,有什么事吗?”

    知画没有说话,灵动的美目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目光扫过她身上穿的那件丝绸衣裳,低下眼帘温温一笑道:“没想到王爷将这套衣裳赐给你了,王爷一定很疼你的。”

    原本还以为王爷宠爱自己,自己一定会是第一个留宿朝晖阁的人,没想到琉璃美人竟然成了第一个在王爷卧房过夜的女子。

    她的心底酸酸的。

    同时也诧异于琉璃美人的变化,她不是一直都很温柔娇媚的吗?怎么现在竟然会给她一种冷艳的错觉呢?

    上官琉苏微蹙眉头,身上的疼痛还未消失,她扯了扯嘴角,问道:“知画姐姐如果喜欢的话,琉璃可以将这套衣服送给姐姐!”

    知画面上微微一红,那抹红晕虽淡却给她不是很美的脸增添了不少魅力,整个人娇媚了不少。

    上官琉苏心中明白了大半,拖着全身透着疲惫的身体,抬起双臂握住知画美人白皙的纤手,轻轻道:“你放心,王爷从来没记住过我们的名字,这衣裳只不过王爷顺手赏赐的,没什么很大意义。”

    幸好她不知她脚踝上还系了一件物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