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画的脸更红了,她赧然的看了看上官琉苏,欠然道:“我知道,可是……”她黯然的低下眼帘,盯着上官琉苏柔软飘逸的裙角,苦笑道:“王爷虽然记住了我的名字,但王爷已经半年没有叫我侍寝了,听总管说过几日府里又会多几个貌美的侍妾,王爷恐怕……”

    上官琉苏静静听着,对她来找她的目的心中已了然,她凝望着她,静默不语。

    “琉璃……”知画突然唤她。

    上官琉苏一怔,“怎么了?”

    “如果,我说如果王爷再召你侍寝……”知画飞快地扫了她一眼,脸颊上立即红得像熟透的果子,“你可不可以跟王爷提起我……”说完抿着嘴,螓首微低,浓密的睫毛遮住眼敛,看不清表情。

    上官琉苏愣住了,心中微微一晒,笑道:“我会的!如果有机会再侍寝的话!如果没别的事,我要先回去了!”

    得到她的回应,知画也不好再阻拦,欲言又止的看了她一眼。

    “嗯,那你先回去吧。”

    上官琉苏笑了笑,转身缓缓走向回琉璃院的路,回首,那浅蓝色的身影还未离去,轻风吹起,拂起她翩飞的裙裾,纤细柔弱的身影远远的站在层层高耸的亭台楼阁中间,让人看得心疼。

    知画,一个据说与世无争的温婉女子,终于开始争取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