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琉苏瞪了他一眼,扯了扯嘴角,淡淡提醒他:“这位公子,这书是妾身先看到的。”

    那男子微微挑眉,缓缓从阴影里走出来,一双丹凤眼略带笑意,约莫二十出头的样子,身量颀长秀挺,一身淡紫色锦袍,如漆般黑色长发未曾束成冠,只用一根滚金发带将两鬓头发束后,眉若刀裁,唇红齿白,让上官琉苏脑中不自觉闪过“绝色”“妖孽”二字。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果真不假,啧啧,想不到我真的在书店里见到一个大美人儿。”

    他嘴角微翘,眼角含笑,一双丹凤眼中尽是饶有兴趣的暧昧。

    上官琉苏一愣,没想到竟然被一个男子调戏了,心中一阵恼怒,瞪了他一眼,语气略有不耐,瞟了一眼他手上的书,冷漠再次重复道:“这书是妾身先看到的,请公子让还给妾身可好?”

    那男子勾了勾唇角,眼中稍稍闪过一丝笑意,修长的手指漫不经心的翻了翻手上的书,丹凤眼一眯,眼中闪烁着笑意:“姑娘喜欢看宫闱野史?这书虽是讲些宫闱秘史,却也屡屡提到帝王权术,对女人来说着实枯燥,不知姑娘怎有兴趣看这书?”

    说这些话时,好看的丹凤眼中尾稍微扬,隐隐流露难见的贵气,随即敛下眉梢,上官琉苏仍然可以感到他身上那股子邪美气息。

    她瞥了他一眼,目光粘在他手上的书上。

    那男子一瞬不瞬的定在她绝美的面容上,笑着赞叹:“姑娘之美犹如芙蓉花开,让在下惊为天人,不过……”他收敛了神色,探究似的盯着她绾的发髻,询问道:“姑娘成亲了吗?”

    上官琉苏脸色微滞,随即神色不变的淡笑道:“是的,妾身已是瑾王爷的一名侍妾。”

    那人闻言先是一怔,继而哈哈大笑起来,将书还给她,手指却不慌不忙的偷香,有意无意碰触上官琉苏接书的玉手,意味深长道:“原来是瑾王的侍妾,听说瑾王风流无情,姑娘不如跟了在下,如何?”

    上官琉苏垂下眉眼,脸色淡漠的接过书,没有抬头再看他一眼,礼貌一福走了出去。

    那男子神色微凝,高深莫测的目光一直追寻着上官琉苏的背影,喃喃自语:“再怎么说我也是少有的美男子,她竟然无动于衷,难道我的魅力消褪了?怎么可能?”

    语气中掺杂着浓浓不可置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