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于上官琉苏则在买到几本书后,坐着马车离开了书肆,至于那名美男子,虽然惊艳于他俊美的皮相,但如雁过无痕,丝毫没有在她心中留下一丝涟漪。

    回到王府,上官琉苏直接回到琉璃院,跟随她的两个侍卫则去跟总管报告去了。

    夜晚,突然下起了大雨,大雨哗啦啦的洗涤着满是尘土的苑落,紫薇花在暴雨的侵袭下花瓣飘落,溃烂着的香味萦绕在清凉的雨中。

    上官琉苏站在窗前一脸担忧的问:“姐姐现在还好吗?”她的声音伴随着雨水飘零的滴答声显得很微弱,却还是能让人听清楚。

    “琉璃夫人现在很好!”小眉的声音极为肯定。

    上官琉苏一笑:“那就好!”

    这时外头响起了叩叩的敲门声,“请问夫人在里面吗?”

    上官琉苏听出了来人的声音,清了清喉咙问:“小杏,有什么事?”

    “王爷传召夫人今晚侍寝。”小杏推门走了进来,低声细语的说着,但是声音中却有着难掩的兴奋之感。

    上官琉苏心一惊:“今晚?”

    “是的。”

    小眉也很开心,隔了七天,王爷又再次召夫人侍寝,这可是件大喜事啊,到时看月姬美人还怎么嚣张。

    小杏和小眉兴致勃勃的搓人送人热水,服侍上官琉苏沐浴,打扮好后送她出院子。

    这一次去侍寝的方式不知为何改变了,没有再让人卷着她抬去,而是叫人撑着伞挡雨送她过去。

    上官琉苏心头暗自纳闷,有点忐忑不安的随着侍卫向朝晖院走去,虽然一路上都有侍女为她撑伞挡雨,但颇大的风势仍将她半边裙裳打湿,点点雨珠拍打在复道如鸿的阡陌大道之上,朝晖院中的楼宇被烟雨笼罩着恍如隔世。

    也不知走了多久终于停下,还未踏入大屋便见一名男子步出殿堂,白衣飘然如斯傲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