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与之擦肩而过那一刻他蓦然顿住步伐,淡漠的目光盯着她,上官琉苏的脸上浮出一抹清浅的笑意,低呼:“莫离大人。”

    这位莫离可是瑾王爷身边的亲信呢,她们这些来自各大家族,大臣的女儿为了得到王爷的宠幸,谁不努力巴结这位莫离大人。

    莫离淡淡的点头:“琉璃夫人好。”顿了顿,又道:“夫人,莫让王爷久等。”

    “谢谢。”

    侍卫们将她送进大屋内殿便自行离去,这是她第二次进入内殿,知晓内殿没有奴才,唯有淡淡的牡丹香气笼罩,上官琉苏站在冷寂的内殿紧握着的手心渗出了丝丝汗水。

    她唇舌干燥,又想起初次侍寝时的不适和疼痛,本来就紧绷的心益发的紧张了。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不知何时一抹淡紫色的身影已经悄然来到,轻靠在她耳边轻问。

    耳边传来的灼热气息让她一惊,赶忙跪倒:“妾身参见王爷。”

    赫连瑾眯着双眼看了她半晌,修长有力的手指挑起她的下颚,嗯,触感不错。

    “很美!”他突然赞美了一句。

    上官琉苏身体不可察觉的一僵,暗暗吸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她尽量让自己看的欣喜,抬起头勾起一个魅人的笑容,略显娇羞的盈盈开口:“谢王爷赞美。”

    “把衣裳脱了,取悦本王!”说完赫连瑾转身轻轻的躺于榻上,静静的等着她的解衣。

    闻言,一个咬唇,上官琉苏轻解罗衫,颤抖着双手脱去身上的蔽体之物。

    缓缓行至榻前,一身衣衫便是断断续续的滑落,等到榻前,整个人已是不着寸缕。

    撇去心中的那一份酸涩,她微颤的用手脱去赫连瑾的衣袍,露出他健壮结实的胸膛,很是卖力,学着青楼里的女子,非常认真。

    小手,一点一点的在他身躯上游离,很是诱惑,格外迷人。

    本应是温热的温度,为何却这般的冰冷,手指所到之处,皆是一片清凉。

    唇缓缓的向上,渐渐的来到他的唇边,轻轻相触,是她的蜻蜓点水,亦是他的淡漠相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