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想,她从树上摔下来一次,又被这么一个庞然大物砸个正着,此时还能清醒的面对这一切,不能不说这是个奇迹。

    只是,现在还趴在她背上的这位仁兄,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她之前在林子里转悠了两天,可是连一个活物都没看到过!

    忧郁的仰望了半会儿天空,苏墨儿叹口气,认命的从这位仁兄身下爬了出来。

    天空依旧是灰蒙蒙的,密林中飘散着雾气,十分诡秘幽冷。

    潮湿的衣衫粘在身上,她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反观地上的那位仁兄,他的衣衫沾满了灰黑的泥土,早就看不出原本的颜色,墨色长发凌乱的披散着,比她还要狼狈许多。

    看来他是真的伤的不轻,她刚刚那么大的动作,他都没有一点反应,除了刚刚砸下来后,动了那么一下,就一直处于这种躺尸状态。

    她刚刚来到这里,对一切都不熟悉,或许地上的人会知道怎么出去。

    她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把他的身体翻过来。

    只是下一瞬间,苏墨儿惊悚了!

    那人身前的衣服尽数被鲜血染红了!而且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数都数不清!

    有些像是被利器割伤的,伤口很平整,还有一些,竟然像是被鞭子抽打过一般,撕裂的伤口!

    莫非这迷雾林也并不像她看到的这么平静么!

    曲起手指,苏墨儿探了探他的鼻息,轻轻绵绵的,很是微弱。

    她也不敢再耽搁,直接掐住了他的人中。

    终于!过了小半会儿,这位仁兄咳了两声,睁开了眼睛。

    苏墨儿心下一喜,正要询问。

    仁兄却先她一步,断断续续的开口了,“沿着长出树叶的树……咳,一直……向前走……”

    苏墨儿抬头向四周看了看,每个方向都有长了树叶的树,但应该朝哪个方向走呢?

    看着他越来越迷蒙的双眸,苏墨儿急忙问道,“那现在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那边……”仁兄的手费力的抬起来,向着她刚刚走过来的方向指了指。

    苏墨儿囧了,同时也有些庆幸。

    若没有遇见他,可能她还要走很多弯路,或许根本走不出去也未可知。

    仁兄大概也看清了现下的形势,生平第一次开了口求人,“带我出去……你想……要什么,我都满足你……”

    “……”苏墨儿撇撇嘴,有些不爽,第一次见这种求人还求的不可一世的!

    要不是看在他给她指路的面子上,她才懒得理他。

    苏墨儿把他从地上扶起来,架着他慢慢走了几步,却不料脚下一个踉跄,两个人都差点摔了。

    她只能再重新把他放到地上,想别的办法带他一起离开。

    他受伤太严重,站起来的时候,全身的体重都压在了她身上。要是只靠硬撑着向前走,恐怕连她都会脱力倒下。

    苏墨儿把他放在了一棵树下,让他倚靠着树干,不至于压到伤口,她便开始在附近找一些能用的工具。

    而在她转身之后,坐在树下的男子,原本迷蒙的眸子一瞬间变的幽深,看着她不断忙碌的娇小身影,渐渐透出些许疑惑。

    她竟然没有认出他来,是真的,还是……故意装作不认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