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拉着某人从迷雾林中出来的时候,太阳正偏西。

    天边一片红彤彤的火烧云,开得艳烈。

    来到这里三天,她终于看到了除了灰色之外的颜色。

    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树林,雾蒙蒙的一方天空。不过仅仅几步的距离,就好像换了一片天地。

    那位仁兄现在躺在她身后的木筏上,已经再次昏了过去,情况看起来有些不太好。

    木筏是用藤蔓和树枝临时做的,能撑到现在也是够拼了。

    苏墨儿暗叹口气,现在出了迷雾林,就要找处地方,好让他俩能度过今晚。

    也幸好她运气天生不差,在拉着他向前走了不远处,就看到了一座寺庙。

    只是等她走到近前,才看清楚,这座寺庙早已经荒废了。如今能有个安身的地方,就已经算是不错了。

    苏墨儿把木筏费力弄进去,木筏上的人似是觉到了震颤,哼了哼。

    苏墨儿无奈的又重新替他挪了挪身体,让他稍微舒服点。

    为今之计,就是趁着天还没黑去找些食物和药材。

    不然这位仁兄恐怕就真的从躺尸状态变成真正的尸体了。

    这里大概正直夏季,她从迷雾林中出来,便感到了一阵阵的热气扑面而来。

    现在虽然日已西沉,但是离天黑应该还有段时间。

    只是,苏墨儿有些囧囧有神的看了看他和她的这幅狼狈样,头疼了。

    她现在可是身无分文呐!而地上的那个……或许,他身上会有值钱的宝贝?

    苏墨儿不抱任何希望的走过去,伸手朝着他的身上探去……

    胸前?没有……

    袖口?没有……

    腰间?大概也不会……呃,他腰间还真的挂着一块碧绿色的玉佩!!

    苏墨儿双眸一亮,立即把玉佩拎到眼前细细的查看了一番。这玉佩的成色,还有上面的花纹,无一是凡品!

    她有点纠结了。这么宝贝的东西,估计不是什么定情信物就是传家宝,她到底要不要拿去当了换药材来救他的命呢?

    他既然能有这么贵重的东西,那,应该算是土豪吧?

    她现在可是为了救他的命才卖了这东西,那以后他再赎回来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苏墨儿再看了看他身上虽然破碎,但却是蚕丝材质的外衫,心中更是坚定了这个想法。

    她找了些干草,稍稍掩盖了他的身体,不至于让过路的人发现,随后,便离开了破庙。

    记忆中,这破庙所在的地方,应该是帝都的京郊。而帝都,应该就在西北方向。

    但这个记忆,原本不是她的。

    她不过是穿越而来,寄居在这具身体上而已。只是让她有些莫名其妙的是,她竟然也同时拥有了原主人所有的记忆!

    她一个人来到这异世,睁开眼就是一片雾蒙蒙阴森森的树林,说不胆怯是不可能的。这身体原主人的记忆,多少给了她走出去的勇气,她很感谢她。

    苏墨儿抬头看了看天边的红云,唇角勾起了一抹微弯的弧度。凭着那些记忆,向着帝都走去。

    这具身体是有家人的,只是现在,她还不能回去。

    只因,那座将军府,是原主过去十七年的牢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