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半晌后,聂毅便站在了苏墨儿面前。

    他身旁是神色古怪的月碧。外面的院子中还有苏墨儿吩咐让他找来的小厮。

    苏墨儿问过月碧,这水云阁是风铎为她自己准备的,只是她自己一个人住,风铎一般不会过来。

    若放在外面,这水云阁简直可以独立成一处宅院,有前厅,有后院。

    后院中还有一处很大的莲池,池边种有花木,现下正是盛夏,莲花开的很美。

    此时他们就是在前厅,即使是在现代,也没有哪个女孩子随便让男人尽自己的卧室,更何况,这里是思想固化的古代。

    苏墨儿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小脸上满是无害的笑意。

    很是随意的问道,“聂毅呐,这水云阁既然是我的寝居,那这里所有的东西也都是属于我的,对不对?”

    聂毅一头雾水,月碧先前也只是略微提了提告诉他苏墨儿想做什么,现在他只能硬着头皮答道,“是。”

    “那就好办了!”苏墨儿眉梢一扬,唇角向上勾起,吩咐道,“你把外面的几个人叫进来,拿上值钱的东西,本王妃要出府!”

    聂毅面色一僵,万年不变的面瘫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

    月碧说的果然没错……

    “怎么?我这水云阁没有值钱的东西吗?”苏墨儿见聂毅愣在原地没有动作,有些疑惑的问道。

    她发现这个王妃的身份有时候还是很好用的,在林初雪面前好用,在聂毅他们面前更加好用。

    反正也只是名不副实的,她不用还真是浪费了。

    聂毅静默了片刻,迟迟的才应了一声是,去外面叫了人进来。

    这种情况,他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等着他主子出面,再做打算了。其他人不知道,可是他心里清楚的很呐!他主子纯粹就是为了躲着王妃才故意说他出府去了!

    聂毅有点纠结的对月碧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去禀报主子。王妃把东西卖掉不是大事,可她要出府就是大事了!

    月碧自然明白他的意思,趁着无人注意她,悄悄的出了水云阁。

    苏墨儿悠闲的坐在一旁,看着聂毅他们进进出出的忙碌,慵懒的笑了笑,说道,“不用着急,你们……慢慢搬。”

    她等着风铎出现,她赌那厮一定在府里!这一点,看聂毅和月碧刚刚的表现就知道了,而且月碧又偷偷的溜出去,更是坐实了她的想法。

    果然,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风铎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在水云阁的门前。

    水云阁的前厅正对着院门,苏墨儿一眼就看到了风铎缓缓的向里面走来。

    白衣翩然,墨发如瀑,举手投足间皆是优雅高贵。但是,偏偏就是没有一点风尘仆仆的样子!

    众人一见风铎进来,都停下了动作,恭恭敬敬的跪下来给他行礼。

    风铎道了声免礼,就看向了苏墨儿,苏墨儿仍旧坐在一旁,看到他也不见丝毫的意外。

    风铎淡淡的问,“听说王妃要找本王?”

    苏墨儿唇角一抽,看白痴似的看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