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无视她的眼神,继续问道,“不知王妃找本王有什么事?本王出府几天刚刚回来,还未歇脚就来了这里。”

    说完,便直接坐在了苏墨儿对面。聂毅立即上前,为他添了杯茶。

    苏墨儿眼角抽了抽,一时无言。

    风铎悠然的喝完一杯茶水,见苏墨儿还是没有要说话的意思,挑了挑眉,问道,“王妃没什么要说的吗?既然如此,那本王就先回自己的院子了。”

    说完这话,风铎起身,作势要走。

    苏墨儿立即出声阻止道,“等等!”

    “嗯?”风铎疑惑的看向她。

    苏墨儿微微一笑,道,“我一直想着把凝碧流光赎回来,不过我看王爷并不上心,我手里的银子也不足够,只能把水云阁中的东西当了,去赎凝碧流光。王爷觉得如何?”

    “也好。”风铎点点头。

    “……”苏墨儿唇角一抽。也好?她跟他说这些,根本不是要他说一句‘也好’啊!

    她搬着这些东西去赎玉佩,还不如他直接给她银票来的方便!这货绝对是故意装作不明白她的话的!

    而这时,风铎却突然把话锋一转,眉头微微蹙起,贴心的说道,“可若是王妃拿着这些东西去当铺赎玉佩,岂不是让人看轻了去?”

    苏墨儿心下一喜,正要点头,却见风铎思索半晌,唇角缓缓勾起,对聂毅道,“毅,你吩咐人把王妃想要当掉的东西都拿到王府的库房,再从账房上支出等价的银子,交给王妃,跟王妃去当铺把凝碧流光赎回来。”

    “是。”聂毅低着头,掩饰着微微抽动的唇角。他家主子这招,真是太绝了。

    他有些同情的看了看苏墨儿,王妃失忆之后恐怕都忘记了,这一屋子的东西,可都是她的嫁妆啊!

    而苏墨儿端着一杯茶水正想往嘴边送,闻言小手直接顿在了半空,石化了……

    靠啊!他敢不敢再小气一点!!

    她到底遇上了一个怎么极品的存在!小气又心黑!

    这王府还真的缺银子么?他也好意思说出这话来!都是他的东西,他至于这样以物换物么!

    苏墨儿表示果然不能跟非正常人交流,看着风铎这么大言不惭的说出这话来,她也只能淡定接受。

    风铎眸中含笑的看了一眼苏墨儿的窘态,吩咐聂毅让他们继续搬东西。

    而月碧在此时回到了水月阁,她是向风铎禀报完水云阁中的事情后,在外面转了一圈才回来,以免引起苏墨儿怀疑。

    只是,她进来一看屋中的情况后,瞬间迷惑了,脱口而出问道,“王爷,您真要让王妃把她的嫁妆当掉吗?”

    “噗……”苏墨儿差点吐血。

    刚刚月碧说什么?嫁妆?这些竟都是她的嫁妆么?!

    “……”她现在真心连撞墙的冲动都有了!

    怪不得那黑心的家伙那么做!明摆了是吃定她失忆,不知道这些东西的来历,坑她一把!

    该死的混蛋!她说的那些话简直就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她好恨呐!为什么没有人提前告诉她真相啊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