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租了一辆朴素的马车,便只身离开了王府。

    她以为风铎会提出一些奇怪的条件来为难她,却不想风铎那厮竟如此爽快的让她离开了!

    这个地方没有什么让她留恋的,因为苏衍和风穆的原因,她更不可能住在帝都。

    苏墨儿让车夫随意走了一个方向,她想着找一座小城,安定下来。或许可以用她手里的银子开一家医馆,至少能让她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马车行到郊外的时候,道路开始有些坎坷,车厢晃得厉害。

    苏墨儿本来在车内看着医书,此时也有些坐立不稳,对外面的车夫说道,“大叔,可以行慢一些,我们不着急的。”

    “……”外面一阵沉默,没有人回答。

    马车的速度却不减反增!

    苏墨儿心中一惊,顿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她迅速从包里摸出了匕首,藏在身上,神色戒备的盯着车帘,以防有什么万一。

    马车疾驰了半天,速度才缓缓的慢了下来。

    苏墨儿的一颗心,随着马车渐渐停下来慢慢的提起。

    她这运气是有多好!刚出府就与遇上了绑架!

    “车里的小娘子快快出来,不要让本大爷亲自动手!”一道粗犷的声音传了进来,和着一些人猥琐的笑声。

    苏墨儿唇角一抽,她这是遇上古代的黑车了?

    “不会是吓晕了吧!哈哈哈哈……”

    “大概被我们老大吓破了胆,躲在里面哭呢!”

    “哈哈哈哈哈……”

    苏墨儿,“……”

    苏墨儿慢吞吞的掀开车帘,目光快速的在周围扫视了一圈,然后在众人错愕的目光中淡定的走了下来。

    只一眼,苏墨儿就了解了当前的形势。

    他们一共有八个人,三人在前,其余人分散在周围,成包围状,而车夫就在那三人之中。

    这里是一处树林,荒无人烟。看现在的情形,他们是早有预谋了?

    硬闯的话,几乎就没有胜算呐!

    “你们,是想劫财还是劫色?”苏墨儿眉梢轻挑,直接问道。

    那些人显然没想到苏墨儿竟然完全不害怕他们,还问出了如此的问题。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十分的精彩!

    片刻,为首的一个穿着暴眯的盯着苏墨儿的小脸,猥琐笑道,“本来大爷只打算劫财的,不过,这么标志的妞送到爷面前,爷就这么放过了不是太可惜了吗!哈哈!”

    “老大,这小妞这么漂亮,不如劫回去给老大当压寨夫人啊!”旁边有个小喽啰出主意。

    “是啊!哈哈哈哈!”

    苏墨儿一脸面瘫的听着他们的调笑,半晌,淡淡道,“我有花柳病,你要是不怕死,就把我带回去吧。”

    此话一出,所有人脸色瞬间大变,集体向后退了几步。

    强盗头将信将疑的看着她,“谁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没准还是个没****的!”

    “自然是真的。”苏墨儿强装着镇定,黑自己顺带黑了风铎,“我之前可是三王爷的侍妾,你们也知道三王爷生性风流,女人无数,自然容易染上什么花柳啊,梅毒啊,我也是他的女人,当然也不能幸免。”

    说着,苏墨儿语气多了些哀怨,“不过,我染上病之后,他就不愿意碰我了,只给了我一些银子,把我赶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