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强盗头的脸色有些难看,语气里带了怒气的问身旁的人,“老三,这女人到底什么来历?”

    “老大,她,她确实是从三王府中出来的……”被问到的人,也就是那个车夫,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强盗头恼怒的骂了两句,狠狠地瞪向苏墨儿,“该死的女人!把你身上的东西都交出来,本大爷就饶你一命!真是晦气!”

    苏墨儿指了指身后的马车,道,“东西都在马车里,你们要的话,就拿走吧!”

    “你身上的东西呢?都给大爷乖乖的交出来,不然,大爷可是要亲自搜身了!哈哈哈哈……”强盗头身边的另一人仍旧色|心不改的盯着苏墨儿。

    “我身上没有值钱的东西!”苏墨儿皱了皱眉,她现在身上除了那把匕首,确实没有其余的东西!

    那些强盗却根本不相信,尤其是像苏墨儿这般出身富贵的,身上怎么可能没有值钱的东西?

    “既然你不听话,那就听老二的,让本大爷亲自来搜一搜!”说着,强盗头一脸淫|笑的向着她走了过来。

    苏墨儿慢慢向后退去,右手缩到了衣袖里,握住了藏在衣袖里的匕首!

    只是,退了没几步,苏墨儿就撞到了马车上!而马车的另一侧,只有一个人守卫!

    苏墨儿深深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般的,转身就向着那人冲了过去!

    所有人都被她这动作惊了一下,等反应过来,守卫在马车旁的那人已经和苏墨儿缠斗了起来。

    其余人见势立马围了过去!

    苏墨儿暗暗懊恼,她计划失误,原本以为这里会是突破口,却不料那人比她预想的要厉害的多!

    “给脸不要脸!兄弟们,抓了她回去,本大爷要好好的教训教训她……呃……!”

    强盗头一脸惊恐的立在了原地,脖子上有条微不可查的伤口。眼睛瞪得大大的,话还未说完,壮硕的身体就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血不停的从他的脖颈处流出,立即染红了一片土地!

    一刀毙命!很利落的杀招!

    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惊愕的看着这一幕,呆掉了。

    苏墨儿最先反应过来,见此情景,心不禁提起,瞅准一个空隙,迅速的逃离了包围!

    “老大!”

    “老大死了!”

    “一定是那个女人干的!”

    “杀了她给老大报仇!!”

    身后,怒气冲天的声音不断的传进苏墨儿耳中。

    那些人都是白痴!当时她离他那么远,要怎么杀他?她也只会些拳脚功夫而已,又不精通暗器!

    蓦地,苏墨儿突然停下了!小脸发白,戒备的看着前方。

    那里有几个身穿黑衣的蒙面人站在那里!他们的装束,跟那次在破庙中袭击她和风铎的人一模一样!

    “墨儿,好久不见,还记得本王吗?”一人从黑衣人身后缓缓走了出来,那有些熟悉的声音,正是风穆!

    苏墨儿眸子里闪过几分厌恶,想到风穆那做作的姿态,就一阵恶心!

    风穆见苏墨儿对他露出的那毫不掩饰的厌恶,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苏墨儿冷冷一笑,蔑视的看着他,“你想做什么?”

    “多日不见,本王甚是想念,怎么,墨儿你不想本王吗?”风穆阴鸷一笑,像是毒蛇正对她吐着信子。

    苏墨儿被他看的浑身不舒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