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是不出现,姐都快忘记你是谁了。”苏墨儿不屑的看着他,袖中的匕首握的更紧了些。

    风穆有些不甘心的哼了声,“风铎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你这么死心塌地的跟着他!本王当初给你的可是不比他差!”

    “难道你不是为了更好的利用我么?”苏墨儿想到风铎,那厮虽然有些腹黑,但却不像他这么无耻!

    风穆却毫不在意的嗤笑道,“你以为他就没有利用你吗?你不想想当初是谁放任林初雪和你单独在一起的?”

    “他不过使了小小一计,是林初雪自己没长脑子中了圈套!至于利用不利用的,我跟他本就没有关系,就算被他利用了,又怎样?再者说,林初雪也是在替你办事吧!”苏墨儿冷冷的看着他。

    风穆唇角一扬,算是默认。

    “你就不好奇本王为什么会知道你的行踪?”

    苏墨儿心头一凛,脸色微变。

    风穆在这时候问这个,还能有什么目的?无非是想说,有人把她的行踪泄漏给了他!

    风穆看她的脸色,就知道她已经猜到了,像是赞赏般的,对苏墨儿说道,“墨儿果然聪明,这么快就猜到了!若不是本王的好弟弟故意放出口风,本王怎么会知道你出了三王府,还是孤身一人呢!”

    苏墨儿无所谓道,“那又如何?”

    不止是风铎,就连眼前的风穆于她来说都算是陌生人,被陌生人利用,她还要伤心么?

    风穆怔了怔,显然没料到苏墨儿会是这种反应,“你还真是看得开!”

    “你说了这么多废话,到底想要干什么?”苏墨儿有些不耐烦。

    “墨儿,你终究还是知道的太多了。倘若你还像以前那么听话,本王也就姑且留下你。可是现在,你背叛了本王,本王就不得不除掉你了!”风穆眼神一片阴鸷。

    咬牙狠狠的命令道,“杀了她!”

    苏墨儿想都没想的,直接反身,用尽全力的向前跑去!

    只是,她再怎么跑,也比不过那些身怀武功的黑衣人。

    况且,这还是在树林里,繁茂的树木,此时都成了她的阻碍!

    只瞬息间,一个黑衣人就直接越过她,挡到她的了面前,脚步一顿,就对着她一剑刺了过来!

    苏墨儿连忙抽出匕首,迅速的挡了上去!

    “哐!”两种兵器碰撞到一起,摩擦出一串耀眼的火花!

    苏墨儿臂力不足,挡开那把剑之后整个手臂都麻了!匕首也因为她这一时失力,落到了地上!

    但是,诡异的,刚刚攻击她的黑衣人,就如先前那个强盗头一样,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鲜血不住的从他的脖颈处流出!

    同样利落的一刀毙命!

    “本王还真是小瞧了你!或者说,你到底是不是苏墨儿?”风穆口气阴森的问道。

    苏墨儿不置可否。她确实已经不是先前的苏墨儿了,只是风穆认为那人是她杀的?

    刚开始她以为那个强盗是风穆的人杀的,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也就是说,暗处,有人在看着这一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