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苏墨儿虚弱的叫了他一声,“别着急,我已经没事了。”

    风铎低头看去,苏墨儿小脸仍是惨白如纸,眉眼间满是疲惫,却没有痛苦之色。

    他稍稍放下心来,但步子仍旧不停,急急地向着山顶而去。

    再用了片刻,风铎才到了慈光寺的院门处。

    因这里是皇家寺院,平日里没有普通的香客来这里,所以显得很是清净。

    风铎抱着苏墨儿正想进去,守门的两位僧人却把他拦了下来,“站住!何人胆敢擅闯慈光寺!”

    风铎心下焦急,直接把代表他身份的玉牌给取了出来,耐着性子解释道,“本王是风铎,前来找住持大师。”

    守门的僧人看了玉牌,双手合十对他行了一礼。

    一僧人道,“住持大师正在佛堂诵经,三王爷请先到客房休息片刻,小僧这便去禀报住持。”

    “不必了。”风铎沉声说道,“待本王安置好王妃,自会亲自去见住持大师。”

    “那请王爷先随小僧去后院的客房吧。”

    “好。”风铎点点头,随他去了后院。

    风铎把苏墨儿放到客房的床上,给她倒了一杯水递到唇边,喂她喝下后,便嘱咐道,“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本王去佛堂见慧岸大师,有什么事,你就吩咐他们去做。”

    “嗯。”苏墨儿累极了,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

    风铎心疼的摸了摸她的小脸,便离开了客房。

    佛堂中,风铎在一旁等慧岸大师诵完经才出声道,“慧岸大师,多年不见,可还记得本王?”

    慧岸大师慈祥的笑了笑,对他微微躬身,作了一揖,道,“三王爷。”

    “大师好记性。”

    “三王爷此次前来,可有何要事?”慧岸大师疑惑问道。

    风铎唇角一勾,有些赞叹这个老人的智慧,直言道,“不瞒大师,本王今次来,确实有事要劳烦大师。”

    “王爷请说。”

    “本王的王妃前些时候遭人陷害,中了一种名为‘含笑’的毒。国师说此毒无解,且每次毒发都如万箭穿心般痛苦。方才来时的路上,此毒还发作过一次。但仅一刻钟的时间,药性就消失了。不知大师可听过此毒?”

    “王妃这是第几次毒发?”

    “已经是第二次了。”风铎想到上次苏墨儿毒发的情景,前后算起来,毒发也只有一刻钟。

    想到此,风铎便把上次的事情一并说了出来。

    慧岸大师听完,略一沉吟,缓缓道,“贫僧曾到西方戎狄之地游历,见得那里有一种人,唤作巫师。他们最擅长的便是以巫蛊之术控制人。施蛊之人催动法器,中蛊的人便会完全受他控制。”

    风铎正疑惑慧岸大师为什么会提起这些。

    却听慧岸大师继续说道,“世间没有哪种毒药像王爷所说的此般奇特,万物相生相克,药物也是如此,没有无解之毒,也没有突然发作,却又突然无事之毒。若贫僧所料不错,王爷口中所说含笑之毒,应该不止是毒药如此简单。”

    风铎眉峰紧蹙,心慢慢的沉了下去,“莫非含笑是一种蛊毒?”

    “贫僧还不敢确定,只有等见了王妃才能知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