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带着慧岸大师来到客房,苏墨儿已经沉沉的睡过去了。

    慧岸大师替苏墨儿把了把脉,脸色,渐渐凝重起来。

    半晌,慧岸大师才收回手,风铎急忙问道,“大师可看出什么来了?”

    “王妃确实中毒已深。”慧岸大师斟酌道,“此毒在戎狄名为‘幻夜’。若单独使用,并无任何作用,但若是加入三七,便会成为剧毒!”

    “三七?墨儿她……并没有碰过三七啊。”风铎眉峰紧锁,不知道是哪里出了这样的差错。

    慧岸大师提点道,“三七有很好的止血化瘀的作用。”

    “难道是金疮药?国师曾说过,墨儿中了含笑是因为被雪獒抓伤,从而使含笑和金疮药生成了毒,莫非金疮药中有三七的成分?”风铎很是怀疑。

    慧岸大师面色沉重的点了点头,“他说的也没错,只是,王妃应该是直接吸入此毒的,否则,也不会中毒如此之深。”

    直接吸入?

    风铎心下一寒。

    毒是林初雪带进王府的,墨儿和她最近距离的接触,就是墨儿为了救她,推开她的时候!

    这么说,墨儿救了她一命,却要为此搭上自己的性命?

    国师曾说,含笑是因为无心之下才成的毒,现在看来,怕这根本就是风穆一步步算计好的!

    先是让雪獒发狂,抓伤林初雪,陷害苏墨儿,再借他的手除掉她!

    只是,不管雪獒伤到的是林初雪或是墨儿,甚或是他,只要用到金疮药来疗伤,总会跟幻夜产生毒药!

    这一招,真是狠!

    他第一次觉得,当初对林初雪和风穆的惩罚,太轻了!

    突然间,风铎像想到什么似的,脸色蓦然变了,连忙问道,“慧岸大师,这毒跟巫蛊之术,可有联系?”

    “这并不是巫蛊……而是诅咒。”

    “诅咒?”风铎心跳漏了一拍。看着慧岸大师愈发沉重的脸色,顿时有种不好的感觉。

    慧岸大师叹了口气,缓缓解释道,“诅咒也是来自西域戎狄,却比巫蛊之术更加恶毒。巫师把诅咒注入寻常的毒药中,这种被诅咒的药药物,戎狄人叫做幻夜。因它只能在月食之日成形,极为稀有。人一旦吸入,就会受这种诅咒所噬,直至耗尽最后一滴精血。”

    “可……有解?”风铎不抱任何希望的问道,一颗心沉沉浮浮的,仿佛就要落入深渊。

    “难呐。”慧岸大师摇摇头。

    却不料,风铎眼眸中瞬间燃起了希望的光,“那就是还有解药了!不管多难,本王都会去做!”

    “王爷,为了一个女子,真的值得吗?”慧岸大师突然问道。

    风铎愣了愣,目光触及到苏墨儿安睡的容易,唇角不自觉的勾起了一抹温柔的笑意,坚定的点了点头,“值得。”

    慧岸大师见此也不好多说,“解此毒,一是需要一个阳气大盛的男人,二是需要……冰蚕。”

    “要男人……做什么?”

    慧岸大师淡淡道,“与王妃交|合,用阳气压制她体内的阴寒之气。”

    风铎额角青筋狠狠一跳,僵着声音问道,“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ps: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祝亲们新年快乐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