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不是!”那人立即反驳,“小爷可是来给他解毒的!”

    “我怎么信你?”苏墨儿怀疑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信我,小爷长得很像坏人吗?”那人颇为疑惑的想了想。

    突然想到他脸上的黑巾并未摘下,苏墨儿看不到他的面容,心下,顿时有些发窘。

    苏墨儿也是唇角抽了抽,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他。

    “既然如此,那小爷就只好得罪了。”

    那人歉意的看了苏墨儿一眼,双指并拢,对着她的眉心隔空一指,一道白光瞬间飞入她的眉心,不见了踪影!

    苏墨儿被那白光耀的闭了闭眼,等再次睁开,却发现她的身体像是被定住般,一动都不能动了!

    想要开口说话,也根本发不出声音!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人把手放在了风铎的胸口,连阻止都不行!

    一炷香后,风铎的胸口,竟有丝丝的寒气冒了出来!

    渐渐的,风铎的脸色开始由青紫变的苍白,再慢慢红润起来。身体也不像先前那般僵硬,体温也在回升。

    苏墨儿转眸看去,却发现那人似乎也极为辛苦,那双清亮的眼眸中满是专注。

    苏墨儿稍稍放下心来,见风铎好转,也相信了这男人并没有害他们的心思。

    片刻后,那人收回手,急忙扶住了床柱,压住胸口那翻腾的气血。

    等了好半天,才听他说道,“他的寒毒已经清了,明早就会醒来。”

    “你……”苏墨儿正要说些什么,却蓦然发现,她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可以动了!

    “嗯?你想问什么?”那人转眼又恢复了一副懒散的姿态,丝毫看不出刚才的虚弱。

    “你是什么人?那个玉盒……里面又是什么?”苏墨儿直接问道。

    她现在心里谜团太多,根本就想不清楚。

    尤其是他神出鬼没的,人类,真的可以做到吗?!

    “那盒子,你们明天拿给这寺院的老和尚就成了,他知道怎么用。至于小爷的身份……放心,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到那时,你就知道了。”

    话音刚落,他就又不见了踪影!

    这次,苏墨儿是看的清清楚楚,他真的就是凭空消失的!一点痕迹都没有!

    远远地,只听那人的声音又传了进来,“切记,那玉盒只能你一个人碰。要是再有人不小心碰了它,小爷可是没有闲情逸致再给解一次毒了!”

    苏墨儿唇角微扯,一时无言。

    她白天睡得足了,刚才又折腾了一个多时辰,现在反而睡不着。

    耳边是风铎平稳的呼吸声,她的心也安定了下来。

    据说,破壳的小鸭子总会把第一眼见到的人或物当成妈妈,苏墨儿想到她跟风铎两个人,不知道算不算这种关系?

    她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个见到的人便是他,可是他却没有让她能依赖的感觉。

    总是他一直受伤,而她一直不愿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救回的人在自己眼前死去……

    苏墨儿纠结半晌,也没有纠结出结果,唯一想清楚的就是,她一定要广交良友!

    不然,今后她离开了王府,在这偌大的风澜国就真的是寸步难行了!

    在床上待了半会儿,苏墨儿干脆起身穿上了外衫,想到那黑衣人说的话,她好奇的朝着那玉盒走了过去。

    反正也只能她一个人碰,那她就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宝贝,这么神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