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来到桌前,伸手好奇的戳了戳那玉盒,果真如那人所说,这寒毒对她并无作用!

    她只感觉入手有些冰凉,却没有像先前风铎那般,整个身体都麻木了。

    苏墨儿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打开。

    屋内,一瞬间光芒大盛!

    苏墨儿迅速的抬手挡在了眼前。

    那盒子里盛放着一颗幽蓝色的珠子,此刻正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却仅仅是一瞬间,蓝光便收了回去。

    苏墨儿慢慢放下手臂,定睛看去,那幽蓝的珠子仿佛有魔力般的,深深的吸引着她的灵魂!

    双眸渐渐有些迷离,苏墨儿小手不受控制的伸向了那颗珠子。

    而那珠子似是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威胁,隐隐颤抖起来……

    第二天,风铎一早起来便感觉有些头痛,下意识的摸了摸身旁的位置,却发现床榻早已冷了!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这才想起昨夜发生的事情。

    他只记得当时他碰了那盒子之后,身上冷极了,是墨儿抱住了他,之后就再没有了记忆。

    可是现在,墨儿没有在他身旁!

    风铎急忙起身,转眸竟发现,苏墨儿晕倒在了桌前!

    桌上的玉盒打开着,里面却是空无一物!

    风铎脸色大变,连忙上前抱起了苏墨儿,看着她惨白的小脸,心瞬间悬了起来!

    他心底唯一的想法便是,苏墨儿跟他一样,因为碰了那盒子才会如此!

    “墨儿,墨儿!”风铎颤抖着声音唤了她两声,苏墨儿紧闭着双眼,毫无反应。

    风铎立即有些心慌的,抱着她就去了慧岸大师的禅房。

    慧岸大师做完早课刚刚回房,见风铎抱着苏墨儿过来,即知道事情有些不好了!

    慧岸大师让风铎把苏墨儿放到床榻上,边给她把着脉,边宽慰道,“王爷莫急,可否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与老衲听听。”

    风铎把昨夜发生的那件蹊跷的事跟慧岸大师提了提,末了,有些不敢确定的说道,“本王觉得墨儿可能也是因为碰了那玉盒才会晕倒。只是,她似乎仅仅是睡着了……”

    “嗯?”慧岸大师突然露出了惊奇的神色,未搭风铎的话,反而更加认真的为苏墨儿把起脉来。

    风铎见状,也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生怕打扰到他。

    半晌,慧岸大师有些疑惑的问风铎,“若老衲没诊错,王妃已经服食了冰蚕魄!王爷可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风铎很是错愕。

    冰蚕魄?服食?

    莫非那玉盒中装的就是冰蚕魄么?

    “本王也不知到底发生了何事,今早起来,就看到墨儿晕倒在了桌前。”风铎沉声道。

    慧岸大师皱了皱眉,“王妃虽然服食了冰蚕魄,却并没有让它发挥了效用。冰蚕魄在王妃体内压制了一条经脉,这才导致了她昏迷不醒。”

    “那如今要怎么办才好?”风铎心急的问道。

    慧岸大师沉吟道,“需要尽快找到一名男子,把他的血溶到王妃的血脉中,压住诅咒,再催动冰蚕魄,彻底解毒!”

    风铎想都没想的说道,“用本王的血!不必再去找什么男人!”

    “王爷可要考虑清楚。解毒的风险太大,就连贫僧也没有十全的把握!一个不慎,就可能让两人都命丧黄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